DC獨立電影|JOKER 小丑電影,10/4 戴上你的笑臉上映

| September 25, 2019 | 0 Comments

JOKER 小丑電影贈票|想要的朋友請瘋狂點擊下方連結⤵️
《贈票傳送門》👉 https://youtu.be/3CH4LWVqdTE 👈

在人群中永遠感到孤獨的ArthurFleck總在尋找機緣。然而,儘管他每天在Gotham市破落的街道上踽踽獨行,或是在這個處處充斥分裂和不滿,滿是敵意的城市搭乘畫滿塗鴉的大眾捷運,Arthur永遠戴著兩幅面具。一幅是他白天工作時扮演小丑畫出來的臉,另一幅則是他永遠無法除下,假裝他是世界的一份子,而不是那個被人誤解,被生活苦苦折磨的偽裝面孔。沒有父親的Arthur由他柔弱的母親,也可以算是他最要好的朋友撫養長大。母親給他取了小名叫Happy,這個小名讓Arthur用微笑掩飾心痛。但是就算他被街頭的青少年霸凌,被地鐵上衣冠楚楚的乘客取笑,或甚至遭到其他小丑同事的戲弄,都只會令在社會邊緣掙扎的他對周遭更感到生疏。由ToddPhillips身兼導演、聯合編劇和製片的“Joker”是製片人依照惡名昭彰的DC惡棍呈現的原始形象。這個原始故事納入主角原有的傳統神話,但也顯然走出神話之外。

Phillips對由JoaquinPhoenix出神入化扮演的ArthurFleck的人物探討,在於一個在Gotham四分五裂的社會中掙扎尋找自己的方向的人。他熱切希望有一束光線的引導,他嘗試成為一個單口相聲演員,但結果最可笑的總是他自己。在敵意和殘酷中翻轉不停無法脫身的他最終遭受背叛,在一個接一個錯誤的決定形成的連鎖反應下,每況愈下的處境成就了這部寓意深遠,讓人心驚肉顫的人物探討。本片由三度榮獲奧斯卡提名的Phoenix(“TheMaster,”“WalktheLine,”“Gladiator”)擔綱主演,搭配奧斯卡得主RobertDeNiro(勞勃迪尼洛)(蠻牛“RagingBull,”教父第二集“TheGodfather:PartII”)。

本片演員陣容還包括ZazieBeetz(TV’s“Atlanta,”“Deadpool2”),FrancesConroy(“AmericanHorrorStory”電視影集,Hulu的“CastleRock”),BrettCullen(“42,”Netflix網飛的“Narcos”),GlennFleshler(“Billions”電視影集,“Barry”),BillCamp(“RedSparrow,”“Molly’sGame”),SheaWhigham(“FirstMan,”“Kong:SkullIsland”),MarcMaron(“Maron”電視影集,“GLOW”),DouglasHodge(“RedSparrow,”“PennyDreadful”電視影集),JoshPais(即將推出的“MotherlessBrooklyn,”“GoinginStyle”)和LeighGill(HBO的權力遊戲“GameofThrones”)。曾獲奧斯卡提名的Phillips(“Borat,”“TheHangover”三部曲)負責執導,劇本編寫由他本人與曾獲奧斯卡提名的ScottSilver(“TheFighter”)共同執筆,劇中人物來自DC。

本片的製片由Phillips和曾獲奧斯卡提名的BradleyCooper(“AStarIsBorn,”“AmericanSniper”)通過他們的JointEffort共同擔任,還包括曾獲奧斯卡提名的EmmaTillingerKoskoff(華爾街之狼“TheWolfofWallStreet”)。

本片執行製片包括MichaelE.Uslan,WalterHamada,AaronL.Gilbert,JosephGarner,RichardBaratta,和BruceBerman。幕後工作人員包括和Phillips一起主導攝影的LawrenceSher(“Godzilla:KingoftheMonsters,”“TheHangover”三部曲)。

製作設計由MarkFriedberg(“IfBealeStreetCouldTalk,”“Selma”)負責,JeffGroth(“WarDogs,”“TheHangoverPartIII”)出任剪輯,曾經榮獲奧斯卡服裝設計金像獎的服裝設計師MarkBridges(“PhantomThread,”“TheArtist”)也是幕後功臣。配樂由HildurGuðnadóttir(HBO的“Chernobyl,”“Sicario:DayoftheSoldado”)負責。華納兄弟影業公司與VillageRoadshowPictures和BRONCreative共同推出,與JointEffortProduction共同製作,ToddPhillips擔綱執導的“Joker”,訂2019年10月4日在全美隆重上映,並由華納兄弟影業公司在全球發行。

本片的MPAA分級為R級,包括劇烈血腥暴力,不當行為舉止,髒話和短暫的性愛畫面。“Joker”在美上映期間觀眾可以通過稱為TheaterEars的應用程式收聽中文配音。TheaterEars是一個專供電影觀眾免費下載的應用程式,可從TheaterEars.com/Download、App商店(iOS)、或GooglePlay(Android)下載到手機,讓電影觀眾在欣賞電影時同步收聽西班牙語或中文配音。在美國觀賞“Joker”的觀眾,只需戴上耳機或耳麥就可同步收聽西班牙語或中文配音,而且完全免費。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