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LAvia – Heart of LA 單車樂活LA (10/6)

| September 23,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CicLAvia

想在 10 月份到 LA 當地戶外走走嗎? 無論你是已久住在 LA 的當地居民,或是來 LA 觀光想要體會更道地的 LA 生活, 又或者你喜歡騎單車想多認識新朋友,可以考慮參加 10 月 6  日十分 Family-friendly、在 Downtown 舉行的 CicLAvia,很適合帶著全家大小一起出遊!

Image via CicLAvia

一年一度的 CicLAvia 是一個為凝聚所有洛杉磯當地居民而舉辦的 Community 活動,而今年更會一同慶祝 UCLA 的一百周年紀念!

Image via CicLAvia

每年活動主辦單位會在 Downtown LA 活動地點封街禁止汽機車通行,讓參加民眾可在總長 6 英里的活動街道上自在地騎自行車、滑板甚至是步行,十分 Eco-friendly。所以十分建議喜歡騎單車或是想參加的朋友可以在活動當天騎自行車過去,沒有自行車的朋友也沒關係,活動當天現場也會提供自行車及滑板租借,方便現場參加民眾。

Image via CicLAvia

沿路會有街頭藝人表演、以及參與的店家們所提供的抽獎或是試吃活動。總長6英里的通行街道將包括 Westlake、Chinatown、Little Tokyo、Boyle Heights 與 DTLA 等地區,沒有所謂的起點與終點,想去的朋友們可以選擇自己比較方便的地點出發!

Video Thumbnail

Ciclavia LA2050

想在 10 月份到 LA 當地戶外走走嗎? 無論你是已久住在 LA 的當地居民,或是來 LA 觀光想要體會更道地的 LA 生活, 又或者你喜歡騎單車想多認識新朋友,可以考慮參加 10 月 6  日十分 Family-friendly、在 Downtown 舉行的 CicLAvia,很適合帶著全家大小一起出遊! 一年一度的 CicLAvia 是一個為凝聚所有洛杉磯當地居民而舉辦的 Community 活動,而今年更會一同慶祝 UCLA 的一百周年紀念! 每年活動主辦單位會在 Downtown LA 活動地點封街禁止汽機車通行,讓參加民眾可在總長 6 英里的活動街道上自在地騎自行車、滑板甚至是步行

Image via CicLAvia

Image via CicLAvia

點擊放大封街地圖(Image via CicLAvia)

【CicLAvia – Heart of LA】

  • 日期:2019年10月6日
  • 時間:9am – 4pm
  • 地點:Downtown LA
  • 門票:免費
  • 官網:www.ciclavia.org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