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ine Village Oktoberfest 德國村啤酒節 (10/4-27)

| September 20, 2019

Image via The Alpine Village

Oktoberfest 慕尼黑啤酒節,又稱德語的「十月節」,是德國慕尼黑一年中最盛大的活動。從前是國王婚禮的慶祝儀式,而後慢慢演變成眾人一起慶祝的嘉年華,因為德國的 9月、10 月正值大麥和啤酒花豐收的時節,人們在辛勤勞動之餘,也樂得歡聚在一起唱歌、跳舞、喝酒以表達內心的喜悅,節慶中完整地保留了巴伐利亞的民間風采和習俗,而這個慶典也已成為國際化,許多地方在這時也一起共襄盛舉歡慶 Oktoberfest。

在 Torrance 有個「德國村」Alpine Village,在這裡可以買到正宗口味的德國香腸、啤酒,聽到巴伐利亞民族音樂,逛逛裡面的小店以為身處於阿爾卑斯山小鎮。

Image via The Alpine Village

每年在 Alpine Village 舉辦的 Oktoberfest 是南加州最大和最古老的啤酒節慶祝活動。2019 年的活動將從 10 月 4 日一直持續到 10 月 27 日。喜愛啤酒的朋友可來此品嘗村內自家釀製的德國啤酒,加入德國土風舞嘉年華。每週日下午更為親子家庭設計特別活動時段,讓小朋友也可以一同前來體驗這獨特的異國文化慶典。

Image via The Alpine Village

每年的德國啤酒節都會吸引大量遊客蜂擁而入,一起參加這獨特的異國文化的慶典。

在這裡可以參加狂飲村內自家釀製的啤酒, 欣賞德國土風舞和音樂演唱會表演等有趣的活動。規模雖不能與德國慕尼黑的相提並論,但在全美已經相當出名。

Image via The Alpine Village

喧天的管弦樂終日不斷,男男女女緊擁跳貼面舞,啤酒一杯杯的狂飲入肚,儼然一幅嘉年華會的歡樂景象。喜愛啤酒的朋友們可不要錯過哦!

Image via The Alpine Village

【Alpine Village Oktoberfest 德國村啤酒節】

  • 日期:2019年10月4日—27日(每週五、六、日)
  • 時間:Fri-Sat 6pm-12am|Sun 1pm-6pm
  • 地點:Alpine Village
  • 地址:833 W. Torrance Blvd., Torrance, CA 90502
  • 票價:預購 週五 $15、週六 $20、週日 $10|現場 週五 $17、週六 $22、週日 $10
  • 官網:www.alpinevillagecenter.com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