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假扮「中國警務人員」!爾灣亞裔男子被捕

| September 19,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CHP – Santa Ana

想要車輛看起來特別,有不少人選擇為汽車換上特別的顏色,又還是貼上獨特的裝飾。不過在動手前,可是要三思,要不然隨時犯法!

在爾灣(Irvine)一名亞裔男子因為把自己的汽車裝飾成中國特警的車輛而被捕。據悉,在上週二有好幾名市民投訴有一名亞裔男子駕駛著貼有「特警」兩字和中國特警標誌的 Audi Sedan,跟中國特警的汽車十分相似。警方表示現階段還在調查這名男子的動機。

Image via CHP – Santa Ana

加州公路巡警 Florentino Olivera 表示暫時民眾只目擊到他駕駛車輛,而他有沒有像警員一樣命令其他車輛停下則有待調查。Olivera 還表示他的控罪會跟「假扮美國警員」一樣來檢控,包括一項假扮警務人員和藏有偽造公章。

無獨有偶,警方還在追查另一輛「中國特警」汽車,如果各位看到的話,可以致電給 CHP’s Santa Ana office 714-567-6000 通知警方。

.

.

資訊來源:KTLA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