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太暖了!2019年秋葉季將延遲

| September 18,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秋風清,秋月明,落葉聚還散」,現在明明已是 9 月,中秋也過了,為什麼秋葉季遲遲不來?

根據 The Weather Channel 表示,原來因為氣溫也未有下降,所以今年的秋葉季將會有所延遲。 在未來兩週,東北部、東南部、洛磯山脈(Rocky Mountains)和西部的氣溫都還保持和暖,雖然溫暖的氣溫有助秋葉的形成,但也要有低溫的晚上的配合。

Image via Shutterstock

大家不用太緊張,The Weather Channel 表示秋葉季只會延遲大約一星期來到,而全靠今年溫和又潮濕的夏天,這場秋葉將會是一場動人心弦的美麗表演。

Image via Smoky Mountains

另外,小編也推薦大家看看由 SmokyMountains.com 推出的 2019 年全國秋葉預測地圖,為讀者們提供最全面的賞秋葉資訊,讓你在對的時間看到最美麗的紅葉景色。

.

.

資訊來源:The Weather Channel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