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中國孕婦赴美產子 爾灣華女或面臨最高15年監禁

| September 18,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本週二(9/17),一名居住在爾灣(Irvine)的中國籍女子 Li, DongYuan 認罪,並承認曾經收取中國孕婦 $40,000 以協助她們來美國產子,與及為孩子獲取美國籍。

在過去兩年,她旗下位於橙縣的公司 You Win USA Vacation Services 透過為中國政府官員和富有的孕婦提供照料服務,並教導他們如何規避簽證要求與檢查來賺取豐厚的利潤。

Image via Shutterstock

據悉,該公司會教導客人申請簽證的時候提供錯誤資訊給移民局,以及如何回答領事館的問題。當進入美國時,客人會首先抵達夏威夷再轉機去洛杉磯,因為公司覺得在夏威夷比較容易過海關。旅遊的時候,公司也會教導客人如何隱藏自己是孕婦的身份。

You Win USA Vacation Services 的「生育旅遊」(Birth Tourism)計劃在過去已經服務超過 500 位顧客,而每位收費為 $40,000 到 $80,000。客人在抵美後會居住在由 Li, DongYuan 所管理的 20 家爾灣公寓其中之一。

Li, DongYuan 將於 12月 16 日被判刑,並有機會面臨最高 15 年的監禁。

.

.

資訊來源:KT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