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 City Surf Dog Competition 狗狗衝浪賽! 來看另類 “帥氣” 衝浪高手的風采~ (9/28)

| September 17, 2019

Image via Surf City Surf Dog

狗狗作為人類最好的朋友,所以主人有玩衝浪的話,寵物當然也可以嘗試一下囉!今年將有上百隻不同大小的狗狗於 9 月 28 日,齊聚 Hungtinton Beach 參加別開生面的第 11 屆狗狗衝浪大賽!

第 11 屆狗狗衝浪競賽的正式名稱為 Surf City Surf Dog Competition,這個賽事已經成為了南加州最具代表性的一個賽事之一。由於這次比賽的盛行,也讓全球各地不同國家和地區有越來越多的狗狗衝浪比賽。

Image via Surf City Surf Dog

觀看比賽費用全免,而現場亦設有 surFUR 展覽與社區攤位,歡迎民眾帶上親朋好友與狗狗前來參與。

Image via Surf City Surf Dog/Mike Barton

想知道更多狗狗衝浪賽的資訊嗎? 那就上 surfcitysurfdog.com/ 吧~

Video Thumbnail

A29 Promo Review – McKenna Surf City Sizzle

狗狗作為人類最好的朋友,所以主人有玩衝浪的話,寵物當然也可以嘗試一下囉!今年將有上百隻不同大小的狗狗於 9 月 28 日,齊聚 Hungtinton Beach 參加別開生面的第 11 屆狗狗衝浪大賽! 第 11 屆狗狗衝浪競賽的正式名稱為 Surf City Surf Dog Competition,這個賽事已經成為了南加州最具代表性的一個賽事之一。由於這次比賽的盛行,也讓全球各地不同國家和地區有越來越多的狗狗衝浪比賽。 觀看比賽費用全免,而現場亦設有 surFUR 展覽與社區攤位,歡迎民眾帶上親朋好友與狗狗前來參與。 想知道更多狗狗衝浪賽的資訊嗎? 那就上 surfcitysurfdog.

【Surf City Surf Dog Competition】

  • 日期:2019年9月28日
  • 時間:8am – 2:30pm
  • 地址:100 Goldenwest St., Hungtington Beach, CA 92648
  • 門票:免費
  • 官網:surfcitysurfdog.com/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Whats Hot, 寵P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