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1房子後又有新方案!搬過來即每月獲派$700

| September 16,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意大利某些地區因為人口減少而推出不同方案吸引人們居住,例如早前西西里(Sicily)推出只需 1 歐羅便能買的房子。現在,又有另一個地區出招吸引新居民喔!

延伸閱讀:$1也能當屋主?再有意大利島嶼出售大量$1海景房子

位於意大利南部一個較少人認識的地區莫利塞(Molise),當地政府為了吸引更多人來居住而推出了一個名為「Active Residence Income」的方案。方案內容是所有 Active Residence(活躍居民)每月將會獲派 €700,而且最多持續三年!

Image via Shutterstock

當然成為 Active Residence 是有兩個條件要完成的,首先是建立一個可在當地運行五年的生意計劃,其次是住在一條少於 2,000 人的村莊(Molise 有 136 條村莊,當中超過 100 條少於 2,000 人居住)。

方案目的是為了吸引人們在當地作長期投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9月16日官網公布的細節。

.

.

資訊來源:Lonely Plane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