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環球影城 Horror Nights 恐怖蔓延

| September 13, 2019 | 0 Comments

Universal Studios Horror Night 2019 在9月13日正式恐怖回歸! 今年的Horror Night 新增了許多吸引炸裂的主題迷宮,保證讓大家讚不絕口!預算足夠的朋友可以考慮購買最新的 R.I.P Tour 不僅加速通關,還有VIP專屬遊園車與餐廳接送,趕緊跟上魔鬼的步伐一起放聲尖叫吧!!!

《Us, 我們》聽到音樂,不禁雞皮疙瘩

由 Jordan Peele 執導的奧斯卡獎獲電影 “Us, 我們” 所架構的鬼屋迷宮。原汁原味重現電影內的經典橋段與駭人畫面,看過電影的朋友更能感同身受。沒看過電影的朋友要小心了,不要被睜大眼的地下人帶走囉!

《Stranger Things, 怪奇物語》帶你進入Upside Down的世界

Universal Studios與 Netflix合作,和影集創作人與製片Matt Duffer、Ross Duffer、Shawn Levy一起打造“Stranger Things 怪奇物語”主題的恐怖迷宮。迷宮將會帶入 Hawkins National Laboratory、掛滿耶誕燈的Will家、還有最令人毛骨悚然的 Upside Down,遊客會看到第一季的難忘時刻,還有恐怖的Demogorgon!

《Ghostbusters, 抓鬼特攻隊》

1984年 Sony 影業發布的經典電影。完整重現了電影情節並且把各種調皮鬼栩栩如生的呈現在迷宮當中。但聽說就連抓鬼特攻隊也幫不了你,
只能拿起你的光波衝擊砲,勇敢往出口走吧!

《Frankenstein Meets The Wolf Man, 科學怪人大戰狼人》

這些怪物不是單純出現在故事書裡面,他們是真實存在,而且永遠不會死!科學怪人與狼人兩大最具代表性的環球怪獸回歸,帶來令人難忘的全新恐怖體驗!小心別捲入他們的戰爭,免得一口被吃掉了!

《 Killer Klowns from Outer Space, 外太空殺人小丑》

美國80年代非常知名的恐怖科幻電影,製作成驚心動魄且血脈噴張得迷宮。來自外太空的殺手Klowns已經降落,牠們喜歡露出尖尖的利牙啃噬受害者,把你當成炸雞棉花糖吃進肚子裡!這是小丑讓你笑不出來,而是尖叫出來!

《 Creepshow, 鬼作秀》

迷宮靈感來自1982年的邪教經典電影和Shudder全新的選集系列,由著名的化妝師,導演兼執行製片人Greg Nicotero重新設計,體驗恐怖漫畫書來生活!這個可怕旅程的主人是The Creep,是Creepshow的骨幹同名人物,帶你走進寸步難行的經典恐怖故事,回家不做惡夢都難!

《House of 1000 Corpses, 猛鬼1000》

靈感來自2003年經典電影,由多白金錄音藝術家和電影製片人Rob Zombie執導。史詩恐怖傑作栩栩如生。尖叫是你唯一能做的,但不會有任何人憐憫你,因為每個鬼都比下一個更加虐待狂。這是一場永無止境的血與血的噩夢!破舊的房子的每個骯髒角落,生鏽的恐怖工具迎面來襲,沒有人會來拯救你!

《Jabbawockeez》

屢獲殊榮的嘻哈舞蹈團員,為 Horror Nights 專門創作全新的高能量表演,必須說直接省了去拉斯維加斯看秀的門票錢!太值了!

《R.I.P. Tour》

小編力推的快速通關 R.I.P. Tour。最多12人的團體可以使用新的 R.I.P.Tour 包含 VIP導遊,無限制通行快速通往所有迷宮,景點和Jabbawockeez表演,私人VIP遊園車接送,VIP餐廳和酒廊的美食自助晚餐,客人可以使用休息室享用飲品和甜點以及免費代客泊車服務。預算足夠的朋友,這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喔!

環球影城 Horror Nights 活動資訊
日期: 2019.9.13- 2019.11.3
時間: 7:00pm-2:00am

Hollywood.HalloweenHorrorNights.com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