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接受預訂!全美首家大麻咖啡店9月底開幕

| September 12,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Lowell Cafe

大麻陸續在全美多個州合法化,近年來在市面上有不少商家推出各式各樣的大麻製品,甚至是舉辦能吃又能玩的工作坊。最近,全美首家正式的大麻咖啡店亦即將開幕,而且現已開始接受預訂!

位於洛杉磯 West Hollywood 的 Lowell Cafe 將於 9 月 24 日開幕,這家設有良好通風的大麻咖啡店除了會提供吸食大麻的場地外,更會提供 farm-to-table 的用餐體驗,讓無論是大麻愛好者、初次用家、甚至是普通食客也能光顧。

Image via Lowell Cafe

店內將有大麻專家 Flower Hosts / Budtenders 駐場,就如平常的侍酒師一樣,為客人挑選最適合的體驗方案,解除初次用家的疑慮。

美食方面,主廚 Andrea Drummer 表示菜單上的美食與飲料旨在配合客人的大麻體驗,並提供布拉塔奶酪(Burrata)烤桃沙拉與炸雞三明治等菜式,另有提供一系列的無酒精雞尾酒。

Image via Lowell Cafe

Image via Lowell Cafe

要注意的是 Lowell Cafe 的所有食品並不會加入大麻,但是在咖啡店的零售櫃檯將會有少量可食用大麻出售,又或是購買回家享用。

有興趣的朋友可在開幕前在官網預約,並在預訂日子當天攜帶 I.D. 與適量現金前往,因為大麻商品只接受現金付款,至於食品與飲料則接受信用卡與現金付款。

【Lowell Cafe】

  • 開幕日期:2019年9月24日
  • 時間:Daily 10am-2am
  • 地址:1201 N. La Brea Ave., West Hollywood
  • 年齡限制:21
  • 官網:lowellcafe.com

.

.

資訊來源:LAMAG, Lowell Caf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