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錦記美味廚房 : 10 分鐘快手菜 牛肉蓋飯香噴噴端上桌

| September 12, 2019 | 0 Comments

牛肉蓋飯

Japanese Style Beef Bowl

Video Thumbnail

【李錦記美味廚房】10 分鐘快手菜 牛肉蓋飯香噴噴端上桌

【牛肉蓋飯】 Japanese Style Beef Bowl https://youtu.be/5MN6ZwNFzxw 美味的日式牛肉蓋飯,幾乎每個人都喜歡!由於食用方便,深受上班族的歡迎!今天這道老少咸宜又營養好吃的牛肉蓋飯,10分鐘不到即可端出上桌,簡直媲美日本料理店的出菜時間!簡單炒幾下立刻有焦香味又容易在醬汁裡快速入味。當然絕對少不了靈魂人物 – 李錦記日式燒肉汁!帶蜜香微辣,味道甘醇甜美,容易入味,濃蜜的醬汁搭配獨有的芝麻成份,讓拌炒後的肉香增添絕妙風味。 準備時間:10分鐘 烹煮時間:10分鐘 用料 : 6安士 肥牛薄片 3安土 洋蔥絲 1湯匙 食用油 適量 醃漬薑(可選) 1湯

美味的日式牛肉蓋飯,幾乎每個人都喜歡!由於食用方便,深受上班族的歡迎!今天這道老少咸宜又營養好吃的牛肉蓋飯,10分鐘不到即可端出上桌,簡直媲美日本料理店的出菜時間!簡單炒幾下立刻有焦香味又容易在醬汁裡快速入味。當然絕對少不了靈魂人物 – 李錦記日式燒肉汁!帶蜜香微辣,味道甘醇甜美,容易入味,濃蜜的醬汁搭配獨有的芝麻成份,讓拌炒後的肉香增添絕妙風味。

準備時間:10分鐘

烹煮時間:10分鐘

用料 :

6安士 肥牛薄片

3安土 洋蔥絲

1湯匙 食用油

適量 醃漬薑(可選)

1湯匙 青蔥碎

1/3 清水

1湯匙 粟粉

1 白米飯

調味料 :

1/4   李錦記日式燒肉汁

 

做法 :

先將李錦記日式燒肉汁加入清水和粟粉混合調均勻。

熱鍋下油,煸炒洋蔥絲至軟,加入肥牛薄片同炒至半熟後,加入調好的李錦記日式燒肉計煮至濃稠即可。

將煮好的牛肉連汁液蓋上白飯面上,灑上青蔥碎,醃漬薑放飯面作伴食。

.

更多食譜創意,請瀏覽李錦記全美味臉書頁面。

Facebook : LKKUSA 李錦記全美味

.

食譜撰文 / 李錦記
攝影 / 007
廣告企畫 & 責任編輯 / 007
影片剪輯 / Eugene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 李錦記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廚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