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 Magic 芝麻街實境秀》11月在安大略&長灘跟你做鄰居!

| September 10, 2019 | 0 Comments

你被邀請與Elmo一起度過一段美妙的旅程,在芝麻街現場發現“未來的力量”!今年秋天在安大略省和長灘上發揮你的魔力!在Feld Entertainment首次Sesame Street Live成功巡迴演出的基礎上!上一季與非營利性教育機構Sesame Workshop合作展出,這部作品以最受歡迎的芝麻街好友Elmo,Abby Cadabby,Cookie,Monster,Big Bird等為主題,在舞台上進行全新的神奇冒險。

Elmo受到啟發,當他遇到魔術師非凡的Justin時,他學會了一個神奇的技巧,Justin來到芝麻街進行魔術表演。但是有一個問題…… Elmo不知道怎麼使用魔法!通過Justin的鼓勵,努力練習,努力工作,永不放棄,Elmo踏上了非凡的旅程。當你相信自己和未來的力量時,可以在任何地方找到魔法。 Cookie Monster和Gonger揭開了烘焙的科學和樂趣,而Abby Cadabby則體驗了毛毛蟲的變形能力。 Big Bird了解了影子木偶的放大魔法,而Rosita則使用她周圍的日常物品來協調節奏節拍。 Make Your Magic能讓整個家庭享受現場戲劇與幻覺藝術,一起來參加吧!

在演出前的體驗中,您將有機會在Elmo和他的兩個毛茸茸的朋友在他們自己的社區之前見面和拍照!在這個獨特的,近距離和個人體驗的情況下,家庭可以參加舞台上的社區,參觀Elmo&Friends的特別驚喜照片;參與尋寶活動並在完成後獲得特別獎,並體驗漫遊魔術師近距離的魔術技巧!

《安大略場次》

2019年11月5日,星期二
➢表演時間:下午2:00
•下午1:00至1:30的預展體驗*
➢表演時間:下午5:30
•下午4:30至下午5:00的預展體驗*

2019年11月6日星期三
➢表演時間:下午1:00
•展前體驗時間為中午12:00至下午12:30 *
➢表演時間:下午4:30
•下午3:30至下午4:00的預展體驗*

地點:Toyota Arena (formerly Citizens Business Bank Arena)
4000 Ontario Center Parkway,Ontario,CA 91764

門票:門票每張只需20美元!
Pre-Show Meet&Greet體驗通行證,每人25美元

《長灘場次》

2019年11月8日星期五
➢表演時間:下午6點
•下午5:00至下午5:30的預展體驗*

2019年11月9日星期六
➢表演時間:上午10:30
•上午9:30至上午10:00的預展體驗*
➢表演時間:下午2:00
•下午1:00至1:30的預展體驗*

2019年11月10日星期日
➢表演時間:下午2:00
•下午1:00至1:30的預展體驗*

地點:Terrace Theater – 300 E. Ocean Blvd. Long Beach, CA 90802

門票:門票每張只需20美元!
預售會面和迎接體驗通行證,每人30美元

門票現可在Ticketmaster.com在線購買或現場購買;所有座位都是預留的。
*價格可能會有變化;額外的場地/票務費可能適用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