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挑戰午餐肉霜淇淋嗎?Musubi Madness午餐肉美食派對週六登場 (9/7-21)

| September 10,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FoodBeast

SPAM 可謂是懶人救星,無論是午餐肉三明治還是加入到泡麵都非常百搭,現在就連冰淇淋也可以有 SPAM 口味!?

Image via FoodBeast

為了慶祝這道在多個文化都非常受歡迎的美食,名為 Musubi Madness 的快閃店將於 9 月的前三個星期六在洛杉磯提供不同的 SPAM 美食,而主打的有 Musubi Build-your-own-SPAM,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材料多達 20 多款讓客人選擇,例如可以選取芝士、洋蔥、生菜和千島醬作一個美式漢堡 Musubi。又或者選取白蘿蔔、紅蘿蔔和越南米粉來一個充滿越式風情的 Musubi。選材完成後,更有專業廚師在客人面前即席手捲。

Image via FoodBeast

如果自認是 SPAM 終極粉絲,那麼你一定要品嚐店家特製的 SPAM 霜淇淋!在霜淇淋上面搭配 Teriyaki 焦糖,再灑上香松,一種難以想像的味道一定不能錯過!

這次活動免費入場,不過需提前在網上預約,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到官網預約吧~

【Musubi Madness】

  • 日期:2019年9月7日、9月14日、9月21日
  • 時間:11am-3pm
  • 地點:LONO Hollywood
  • 地址:6611 Hollywood Boulevard, Los Angeles, CA 90048
  • 門票:免費入場
  • 官網:www.foodbeast.com/spam/

.

.

資訊來源:FoodBea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