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錦記美味廚房 : 超簡單居家韓式烤肉 DIY

| September 10, 2019 | 0 Comments

韓式烤牛肉片和牛仔骨

Korean Roast Beef and Short Ribs

Video Thumbnail

【李錦記美味廚房】超簡單居家韓式烤肉 DIY

【韓式烤牛肉片和牛仔骨】 Korean Roast Beef and Short Ribs https://youtu.be/mlDj3xncrc8 常看韓劇的朋友應該畫面裡的韓國烤肉念念不忘吧!看著肉片在鐵盤上嗞嗞作響、是否讓你也飢餓難耐?其實在家也可以邊看劇邊自己烤來吃!韓國人烤肉偏向吃肉的原味,想要重口味的話,可以在烤肉前事先醃製;最不能缺少的就是李錦記韓式烤肉醬,味道鮮甜,容易塗抹入味,使燒烤美食更加香氣四溢。 [牛肉片] 用料 : 牛肉片    2磅 清酒    1/8杯 味醂    1/8杯 水    ¼杯      調味料 : 李錦記韓式烤肉醬    1.5杯 李錦記純正濃香芝麻

常看韓劇的朋友應該畫面裡的韓國烤肉念念不忘吧!看著肉片在鐵盤上嗞嗞作響、是否讓你也飢餓難耐?其實在家也可以邊看劇邊自己烤來吃!韓國人烤肉偏向吃肉的原味,想要重口味的話,可以在烤肉前事先醃製;最不能缺少的就是李錦記韓式烤肉醬,味道鮮甜,容易塗抹入味,使燒烤美食更加香氣四溢。

[牛肉片]

用料 :

牛肉片    2磅

清酒    1/8杯

味醂    1/8杯

水    ¼杯

    

調味料 :

李錦記韓式烤肉醬    1.5杯

李錦記純正濃香芝麻油    適量

.

[ 牛仔骨 ]

做法 :

  1. 混合清酒、 味醂、水和李錦記韓式烤肉醬拌勻。
  2. 將牛肉片放入混合醬汁內拌勻醃製約2小時後瀝乾汁液即可做燒烤。

料 :

牛仔骨   2磅

白糖    6安士

料酒    1杯

洋蔥粉    1/2湯匙

蒜粉    1/2湯匙

黑胡椒碎    1茶匙

清水    4杯

       

調味料 :

李錦記薑蓉    1湯匙

李錦記特級鮮味生抽    2杯

李錦記特級調味雞粉    1湯匙

做法 :

  1. 混合所有用料和調味料,混合拌勻至白糖溶化即可做醃醬汁.
  2. 牛仔骨加入醬汁醃製一晚。
  3. 取出即可作燒烤。

 

.

更多食譜創意,請瀏覽李錦記全美味臉書頁面。

Facebook : LKKUSA 李錦記全美味

.

食譜撰文 / 李錦記
攝影 / 007
廣告企畫 & 責任編輯 / 007
影片剪輯 / Eugene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 李錦記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廚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