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ween】2019 LA Haunted House 爭先恐後的開張啦!

| September 9, 2019 | 0 Comments

Creep LA (9/13-11/3)

Image via Creep LA

  • 日期:2019年9月13日—11月3日 (請上網查詢開放日及時間)
  • 地址:777 Alameda St, Los Angeles, CA 90021
  • 年齡限制:21+
  • 價錢:$69
  • 官網:www.creepla.com

洛杉磯萬聖節不缺鬼屋就跟不缺陽光一樣,但如果你已經對傳統鬼屋無感的話,一定要試試 Creep LA。

新型態鬼屋 Creep LA 就是要利用人性的黑暗面,開放式空間,全程 75 分鐘挑戰你的忍受極限。傳統的小丑和殭屍 OUT!精神病患跟怪咖,利用精神虐待或冷暴力讓你人胡思亂想。因為現場實在太多意想不到的環境和動線,過程中隨時有可能跟自己的朋友走散,在黑暗中和朋友走散,又無法預期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的恐懼,驚悚程度絕對讓你背脊發涼。

Creep LA 活動驚悚指數破錶,謝絕21歲以下、孕婦、心臟病患者、不能久站者。每場活動約 75 分鐘,中場沒有休息時間,建議先上網訂票預約進場時間,並提前十分鐘到場。

.

Los Angeles Haunted Hayride (9/28-11/2)

Image via Los Angeles Haunted Hayride

  • 日期:2019年9月28日—11月2日 (請上網查詢開放日及時間)
  • 地址:4730 Crystal Springs Ave., Los Angeles, CA 90027
  • 年齡限制:
  • 門票:$39.99 起
  • 官網:losangeleshauntedhayride.com

已經舉辦第 11 年的 Los Angeles Haunted Hayride 是在 Griffith Park 裡出現的恐怖體驗,釋放各種惡魔和野蠻人!

今年主辦單位重金投資翻新,務求為遊客帶來全新的體驗,當中包括新景點與新角色,而每個驚嚇區(Scare zones)、迷宮、故事、佈景以及經典的 Hayride 體驗將一一全新登場!

曾被好萊塢主流媒體稱讚為最驚嚇的恐怖體驗,你能熬過這場陰森莫測的膽量極限之旅嗎?

Video Thumbnail

Welcome To Midnight Falls

雖然離萬聖節還有一個多月,但是要釋放工作/學業壓力 最好的方法就是放聲尖叫 叫到讓人毛骨悚然後就輕鬆了啊! 南加各大 Haunted Houses 已經爭先恐後的將陸續開張了 哇靠!來介紹南加今年讓你嚇破膽的鬼地方 請抱著必死的決心前往體驗吧! . Queen Mary Dark Harbor (9/26 – 11/2) 日期:2019年9月26日—11月2日(請上網查詢開放日及時間) 地址:1126 Queens Highway • Long Beach, CA 90802 年齡限制:沒有,但官方不推薦 12 歲或以下兒童參與 門票:$34 起 官網:www.queenmary.com 原本

.

The Haunted Shack (10/31-11/1)

Image via The Haunted Shack

  • 日期:2019年10月31日—11月1日
  • 地址:5112 Maricopa St., Torrance, CA
  • 年齡限制:6+
  • 價錢:免費
  • 官網:www.thehauntedshack.com

由 1997 年至今已嚇倒不少本地居民的 The Haunted Shack 再度回歸!這家位於 Torrance 住宅區的鬼屋佈滿了不少手作道具與特效,讓附近居民也感到不寒而慄!

The Haunted Shack 只有在萬聖節期間開放,今年的舉辦日期為 10 月 31 日至 11 月 1 日,而最重要的是鬼屋體驗完全免費,全程 6 至 8 分鐘,歡迎 2 到 4 人的團隊前來挑戰!

.

.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Events活動,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