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直擊】買車如同買可樂? WaCow獨家探訪洛杉磯第一家汽車自動販售機

| September 3, 2019 | 0 Comments

 

那這下你放心了,反正7天包退換,買了就買了唄,可是你就是想知道where the magic happens?想知道這個全自動的販售機到底是如何運轉的。那麼因為這是Grand Opening的媒體人開放日,工程師小哥哥就帶著Foxy一同走進了這個神秘的玻璃樓,一探究竟。

一輛輛車像一瓶瓶可樂一樣被擺上貨架

腳下的金屬圓盤就是拿貨的電梯

當我站在Carvana自動販售機大樓的心臟裡,所見所聞,無不令人震撼心神,自動化高科技所帶來的便利並不是一兩張靜態圖所能直觀表達的。下面這兩張動態圖大概可以粗略的讓大家感受一下,這家自動販售機到底是如何取貨送貨的。

金屬圓盤取車

金屬圓盤送車回貨架

當金屬圓盤把一輛車準確無誤地拿上拿下,送入一樓大廳之後,在場的媒體人無一不發出陣陣驚嘆,與熱烈的歡呼。這歡呼,是對以後可能漸漸的再也不需要在dealership討價還價磨嘴皮的歡呼,是對再也不用擔心dealership做中抬價以此賺差價的歡呼,是對買賣車用時減少手續簡化的歡呼。

說到這裡,小伙伴們大概明白了Carvana的核心競爭力到底是什麼了,說到底還是車價啊!因為沒有dealership經銷商從中作梗,全自動化的自動販售大樓也不需要太多人員在場維護,在修建大樓的起始資本之後,後續的維護與管理其實大大地削減了開支。這也進一步拉低了在Carvana庫存中所出售的汽車的單位車價。

科技改變生活,更在悄悄地改變現有的一些傳統行業的盈利模式,和企業結構。也許用一枚小小的硬幣去買車看上去確實很像是一個網紅噱頭。但是這其中隱含的深意,和整個汽車行業隱隱約約透出來的未來走向,卻不僅僅只是一枚硬幣和一棟大樓那麼簡單。

更多訊息:
Carvana WestMinster Vending Machine
網站:https://www.carvana.com/vendingmachine
地址:13950 Springdale St, Westminster, CA 92683

 

部落客小檔案

Foxy.Q
非典型IT攻城獅一枚,業餘玩車愛好者,最喜Power Slide,不喜宅在家,偏要跑遍各路車展,參加autocross,帶來最新鮮的汽車資訊。希望大家看了我的文章都能skr skr地去參加汽車相關的活動,讓周末充滿漂移一般的快感~
原創:Foxy.Q © 2019/09/01
原帖刊登在 http://jingengineering.com/drifter/carvana
敬請讀者去原帖網站留言交流。
©本文報導內容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由 Foxy.Q 授權刊登。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Auto 車, Whats Hot, 人氣分享 Blogg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