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斯密市中秋街會 (9/14)

| August 29, 2019 | 0 Comments

在中秋節即將來到之際,一年一度的洛杉磯柔斯密市中秋街會9月14號再次在柔斯密市Valley大道舉行,超過一百二十個各式美食和特色商品攤位參展,再次打破了歷年參展廠商數目的記錄。為洛杉磯週邊各族裔民眾帶來精彩和歡樂的一夜。

柔斯密市中秋街會今年已經是第六次舉行,這是由市政府和誠保利傳媒公司(Singpoli GM Media)聯合主辦的,在洛杉磯地區非常有影響華人社區活動,深受各族裔民眾歡迎。今年的中秋街會還結合東南亞聯盟十個國家一起參與,内容更加精彩多樣,當然少不了各式美食。今年的美食攤位將近五十個,為歷年最多。美食攤位中,不但有來自台灣的鹽酥雞、臭豆腐、蚵仔煎;也有來自中國大陸的烤羊肉串、烤海鮮;還有來自日本的關東煮、韓國的海鮮大雜會;同時,美國、墨西哥以及東盟十國等國美食也會同場出現。要想把美食嘗個遍,恐怕不但要有大胃王的本事,還要有充足的時間。因為一些大受歡迎的攤位往往都一早排起了長長的隊,擠滿了人潮。除了美食和各類商品之外,街會還安排了精彩的綜合文藝表演。有中國功夫,也有勁歌熱舞。而今年最令人矚目的是來自東盟十國的民族風格表演。北美東森電視台也會為民眾帶來“東森新人王”獲獎歌手的精彩演出。

2019年9月14號,下午3點半至晚上11點半,大家一起來柔斯密Valley大道上,共度歡樂中秋夜。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