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滿南加》9 / 7 – 8 一起慶祝,美妙的亞洲文化

| August 28, 2019 | 0 Comments

世界著名聖塔安妮塔公園的中秋節是一個為期兩天的《月滿南加》傳統中國和亞洲傳統慶典,包括藝術,美食,娛樂和許多其他活動。

每年農曆八月十五日,中國人都會慶祝古代中秋節 – 或稱中秋節,也稱為中秋節。 3000年前開始的,作為一個祈禱豐收的宗教儀式,已成為農曆新年後的第二個最著名的節日。圍繞節日的傳統和神話圍繞著聚會,感恩和幸福的概念形成。

在中秋節壯觀,家庭不僅享受民族食品和表演的真實性;他們還將發現獨特的特色景點,如TEA GARDEN DELIGHT,LANTERN FESTIVAL,MOON PALACE PHOTO和KIDS HAPPY PAVILION。與會者還將體驗月餅,傳奇風格的服飾以及更多傳統文化活動。歡迎閤家蒞臨!

《月滿南加活動資訊》

  • 活動網站:www.socalmoonfestival.com
  • 地點:Santa Anita Race Park(6號門)
  • 導航:225 Colorado Pl,Arcadia
  • 日期時間:九月7日 – 8日上午11點 – 晚上9點
  • 免費:入場和停車
Video Thumbnail

The Moon Festival Spectacular Eng 0701

世界著名聖塔安妮塔公園的中秋節是一個為期兩天的《月滿南加》傳統中國和亞洲傳統慶典,包括藝術,美食,娛樂和許多其他活動。 每年農曆八月十五日,中國人都會慶祝古代中秋節 – 或稱中秋節,也稱為中秋節。 3000年前開始的,作為一個祈禱豐收的宗教儀式,已成為農曆新年後的第二個最著名的節日。圍繞節日的傳統和神話圍繞著聚會,感恩和幸福的概念形成。 在中秋節壯觀,家庭不僅享受民族食品和表演的真實性;他們還將發現獨特的特色景點,如TEA GARDEN DELIGHT,LANTERN FESTIVAL,MOON PALACE PHOTO和KIDS HAPPY PAVILION。與會者還將體驗月餅,傳奇風格的服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