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與ATOMIC MARI聯手創作以太空探險為靈感的 膠囊產品組合

| August 28, 2019 | 0 Comments

麥當勞攜手網絡玩家和社交網紅AtomicMari(又名Mari Takahashi 高橋真理子)創作膠囊組合,設計初衷在激發青少女追求以科學、科技、工程和數學(合稱STEM)為主的事業。這套限量版組合受到Mari對太空探險的嚮往,以她為靈感著手設計,包括轟炸機飛行夾克,腰包,鑰匙環飾品和訂製的徽章。

有異於傳統的膠囊組合,這套麥當勞x AtomicMari組合將不在餐廳或網絡發售。粉絲們必須在麥當勞目前正在全國巡迴推出的免費pop-up電動遊戲機Gaming Station以玩遊戲的方式贏取。贏取這些獎品的第一個機會就是即將於8月31日和9月1日在加州亞凱迪亞進行的626夜市(626 Night Market)。如果粉絲們住的較遠,無法親臨現場參加活動,請追踪AtomicMari的社交媒體頻道,就會有額外贏取獎品的機會。

日裔美籍的Mari是YouTube內容創建者,玩家和廣受歡迎的Smosh Games遊戲頻道的共同創辦者。Mari在她的的專業生涯中始終對STEM教育熱情不減,也希望能鼓勵青少女追求科技工程和數學等專業。

“身為一個網紅,我相信我不僅有責任娛樂大眾,更有責任激勵大眾,”Mari表示。“麥當勞長久以來始終支持鼓勵教育,所以我深信這次雙方攜手合作一定會激發青少女對STEM教育的興趣。能與麥當勞合作令我十分激動,對於首次推出產品,再也沒有比他們更好的合作夥伴!”

這次推出的麥當勞x AtomicMari產品膠囊組合包括:

以太空梭夾克為靈感設計的頂級輕便轟炸機飛行夾克,前胸有麥當勞x AtomicMari太空探險為主題的徽章,後背橫跨AtomicMari品牌標誌。除了內襯外,夾縫和拉鍊都使用代表麥當勞的金色。

黑色腰包前方橫跨AtomicMari品牌標誌,下方有麥當勞太空人圖樣。內裡有專為放置手機設計的金色淺口袋。

鑰匙環組合有五個不同掛飾,包括麥當勞標誌、AtomicMari標誌、以起司為腰帶的大麥克(Big Mac®)地球、麥當勞火箭和麥當勞太空人。

“麥當勞一本支持教育的決心,非常高興能與Mari合作,以一個獨一無二又充滿創意的方式激發青少女對STEM教育的興趣,“麥當勞負責文化接觸和體驗的主管Lizette Williams表示。“Mari本身對STEM有無限熱情,加上她利用平台激勵粉絲,因此成為金色拱門以趣味方式賦權社區雙重特色的最佳夥伴。”

【麥當勞精益求精,不斷尋求以更新更好的方式為餐廳內外的顧客創造美好的時光。受到在全亞洲廣受歡迎的日本電動遊戲機的激發而設計的麥當勞遊戲機是今年的創舉,在全國各地的亞裔社區慶典和活動中巡迴推出。最近曾在紐約和洛杉磯的KCON現身,也將在一系列以提供學生和家長有關申請大學的信息和資源的麥當勞教育講座上推出。】

欲知有關麥當勞x AtomicMari膠囊組合詳情,請在社交媒體上追隨@AtomicMari,就有額外贏得組合產品的機會。

 美國麥當勞簡介

McDonald’s USA, LLC(美國麥當勞)每天以高質量食材,選擇多樣化的餐單服務超過2千5百萬顧客。全美1萬4千家麥當勞餐廳中百分之95由男女企業家獨立擁有和經營。欲知詳情,請登入www.mcdonalds.com,或通過推特追踪我們 Twitter @McDonalds,或參考臉書專頁 www.facebook.com/mcdonalds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