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平價的奢華 – UltraDash C1 行車記錄器

| August 16, 2019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UltraDash C1: The Ultimate Affordable Luxury Dash Cam

https://youtu.be/7utdTQYoN3Q 您尋找已久、最平價的奢華產品終於問世!還等什麼?只要簡單安裝,就讓您可以安心在路上開車! $129.99 $59.97 按此購買 >> 這裏 ★☆  哇靠讀者專屬福利 ★☆ – 30 天內不滿意, 保證全額退款 –  – 保固延長至 18 個月 – UltraDash C1 結合了最優質的材料和設計,價格實惠。我們力求簡化複雜的操作功能,同時使我們的設備比其他設備更直覺智慧化。它適用於所有年齡層的用戶,只需幾個簡單的步驟即可輕鬆安裝。 UltraDash C1 適用於各種駕駛人,除了一般通勤使用的駕駛人之外,從需要保護自己免

您尋找已久、最平價的奢華產品終於問世!還等什麼?只要簡單安裝,就讓您可以安心在路上開車!

$129.99 $59.97
按此購買 >>
這裏

★☆  哇靠讀者專屬福利 ★☆

– 30 天內不滿意保證全額退款 – 

– 保固延長至 18 個月 –

UltraDash C1 結合了最優質的材料和設計,價格實惠。我們力求簡化複雜的操作功能,同時使我們的設備比其他設備更直覺智慧化。它適用於所有年齡層的用戶,只需幾個簡單的步驟即可輕鬆安裝。

UltraDash C1 適用於各種駕駛人,除了一般通勤使用的駕駛人之外,從需要保護自己免受乘客糾紛的專業司機到需要在發生事故時向保險公司提供影片證據的物流司機。警察也可以使用它進行值班記錄,而公路旅行愛好者可以用它來記錄旅行路線。當然,賽車手也可以使用UltraDash C1在賽道中拍攝激動人心的瞬間。

– 專利磁鐵充電支架 –

我們專利設計的磁鐵充電支架使您可以快速輕鬆地放置和拆拔機器,這與一般卡榫的傳統支架不同。我們也嚴格地測試,並使用強力的磁鐵和獨特的結構設計,因此無需擔心安裝或連接問題。

磁鐵充電支架有充電接口,可使用汽車充電線和USB充電線為設備充電。這減少了安裝和拆卸裝置的不便,並且這樣的設計可以讓汽車中的電線佈置更整齊乾淨。

– 優質日夜間錄影 –

UltraDash C1採用高端 Sony Exmor 感光元件和 F1.8 大光圈六片玻璃鏡頭。它提供鮮豔的色彩,並且通過其HDR高動態功能對於強光過曝的做抑制的來產生更高品質的日夜間影像。可以透過我們提供實拍的影片來了解實際的拍攝效果。

– 兩吋高解析度LCD –

C1 搭載兩吋的LCD螢幕,透過螢幕可以非常方便地調整錄製角度,設置菜單操作,以及立即回放錄製的影像。 UltraDash C1採用高解析度高彩LCD,可提供清晰銳利的畫面。

– 無縫循環錄影 –

行車記錄器最重要的功能就是保存所有關鍵時刻,雖然記憶卡的容量有限,但我們設計了循環錄影功能,以便在SD卡已滿時去覆蓋最舊的影像文件,這樣您的機器就可以不斷錄製,而且永遠不會丟失最新的錄像。PS: 記憶卡壽命有限,建議使用High endurance 的知名品牌SD卡,這樣使用的壽命會更長,並每個月確認SD卡是正常能儲存影像的,在約莫使用九個月到一年的時間更換新的SD卡。

– 可適應高低溫的環境 –

C1的儲存溫度在-4℉ –  176℉(-20℃ –  80℃)之間,工作溫度為14℉ –  140℉(-10℃ –  60℃)。這意味著無論您身在何處,都可以放心使用UltraDash C1。無論是在炎熱的沙漠還是寒冷的地區,都可以繼續錄影。PS: 超過溫度範圍時,當車上的冷暖氣將車裡溫度調節為適應的溫度機器就能正常運作。

– 自動保護鎖檔 –

當機器中的 G Sensor 檢測到超出正常標準的異常加速度時,例如被其他車輛撞到,或踩到坑洞和物體導致的異常振動,G Sensor 將自動對當前影像文件提供保護。這確保了這段影片不會被循環錄影功能覆蓋刪除,並且使關鍵時刻的錄像受到保護。

下一頁還有更多豐富的資訊喔!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