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將在Irvine為全國各地學生和家庭成員提供資源,幫助他們了解申請大學的手續和過程

| August 13, 2019 | 0 Comments

各地舉辦的活動提供有關申請大學及獎助學金的專家、信息和要訣

伊利諾州芝加哥 – 2019812 對於許多學生而言,申請大學可以是一條撲朔迷離的漫漫長路。儘管網絡上信息充斥,申請過程仍經常令人感覺如墜五里霧中,舉步維艱。對於有語言障礙的移民家庭和學生而言更是雪上加霜。值得慶幸的是麥當勞將提供專家精英和豐富資源,為您提供解開疑惑和簡化申請過程的渠道。為了實現對提供追求高等教育和成就事業機會的承諾,麥當勞今夏再次推出2019年教育講座系列,用多語資源幫助學生和家人了解申請大學的緊湊過程。下一場教育講座訂8月18日星期天在Irvine的Irvine Chinese School舉行。活動時間為早上10點至下午5點。

已進入第12年的麥當勞教育講座以專長申請入學和學費補助的教育專業人士帶領的講習會和專題演講為主,來自各大學院校的代表也會在場。麥當勞同時將提供例如長期贊助的全美最大規模以亞裔及太平洋島民學生為對象的非營利性獎學金APIA學者(APIA Scholars)等有關信息。近期的一項研究發現在一般公立四年制大學中,與平均低收入學生相較,亞裔學生未獲補助的經濟需求最高,這代表著對亞裔家庭而言,如何申請學費補助萬分重要。參與講習會的學生和家人還有機會與學有專精的專家會面和互動,同時還有各行各業成就卓著的來賓分享他們個人成功的勵志故事。

“麥當勞的教育講座持續擔當我們與亞裔社區保持聯繫的重任,”位於西雅圖的麥當勞業主/經營者William Cho表示。“這些免費的活動為家庭提供多語信息和資源,讓他們在美國更容易成功,同時以趣味和吸引人的方式引導學生進一步了解申請大學的手續。”

以下是麥當勞2019年教育講座系列的完整行程:

  • 8月18日: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
  • 8月24日: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
  • 8月31日:喬治亞州亞特蘭大
  • 9月8日: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
  • 9月15日:華盛頓特區
  • 9月21日: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
  • 9月28日:德州休士頓
  • 10月6日:紐約州紐約市
  • 10月12日:伊利諾州芝加哥
  • 10月19日:華盛頓州西雅圖
  • 10月26日:夏威夷州檀香山

為了加強全家人的趣味性並分享麥當勞提供的其他教育計劃相關信息,今年的教育講座系列將特別增加全新內容。麥當勞將在每一站邀請來賓進入互動式攤位,不但可以贏取獎品,品嚐令人垂涎的美味餐點,並且合影留念。此外,來賓還可以了解包括麥當勞在2015年推出,幫助參與活動的美國麥當勞餐廳符合條件員工取得高中畢業文憑並領取學費補助的全方位教育計劃Archways to Opportunity 在內的其他教育計劃。對Archways to Opportunity有興趣者請登入www.mcdonalds.com/People了解詳情。

 美國麥當勞簡介

McDonald’s USA, LLC(美國麥當勞)每天以高質量食材,選擇多樣化的餐單服務超過2千5百萬顧客。全美1萬4千家麥當勞中百分之95由男女企業家獨立擁有和經營。欲知詳情,請登入www.mcdonalds.com,或通過推特追蹤我們 Twitter @McDonalds,或參考臉書專頁 www.facebook.com/mcdonalds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