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錦記美味廚房 : 炭燒烤串 炭燒烤串 宵夜聚餐或是 party 的好選擇

| August 9, 2019 | 0 Comments

【炭燒烤串

Charcoal BBQ Skewers

( 兩人份 / two servings )

Video Thumbnail

【李錦記美味廚房】炭燒烤串 宵夜聚餐或是 party 的好選擇

【炭燒烤串】 Charcoal BBQ Skewers ( 兩人份 / two servings ) https://youtu.be/qhS2dQowUVA 炭燒烤串一直都是宵夜聚餐或是 party 的好選擇,許多的口味讓選擇性更豐富,而且針對不同的食材還會有不同醬汁搭配,經過炭烤至誘人的金黃色澤,這畫面令人食指大動阿! 主料 : 雞中翅 10安士 魷魚 10安士 蘆筍 8安士 五花肉片 10安士 輔料 : 青椒(切大塊) 1個 紅椒(切大塊) 1個 洋蔥(切大塊) 1個 醬料 (雞中翅) : 李錦記蒜蓉辣椒醬 2湯匙 李錦記海鮮醬 2湯匙 李錦記特級調味雞粉 1茶匙 糖 少許 水 少許 .

炭燒烤串一直都是宵夜聚餐或是 party 的好選擇,許多的口味讓選擇性更豐富,而且針對不同的食材還會有不同醬汁搭配,經過炭烤至誘人的金黃色澤,這畫面令人食指大動阿!

主料 :

雞中翅 10安士

魷魚 10安士

蘆筍 8安士

五花肉片 10安士

輔料 :

青椒(切大塊) 1個

紅椒(切大塊) 1個

洋蔥(切大塊) 1個

醬料 (雞中翅) :

李錦記蒜蓉辣椒醬 2湯匙

李錦記海鮮醬 2湯匙

李錦記特級調味雞粉 1茶匙

糖 少許

水 少許

.

醬料 (魷魚) :

李錦記黑椒汁 3湯匙

李錦記舊庄特級蠔油 1湯匙

水 適量

.

醬料 (五花肉蘆筍) :

李錦記芝麻醬 3湯匙

李錦記辣黃豆醬 2湯匙

李錦記味極鮮特級醬油 1湯匙

水 適量

.

做法 :

   

混合好三種醬料,分別放到一個小碗裡

雞中翅、魷魚、青椒、紅椒、洋蔥塊用竹籤串好。蘆筍切成段,用五花肉片捲起,串好備用。

烤爐調成中火,把串好的雞中翅、魷魚、五花肉卷擺上,刷上調好的醬汁,反覆刷幾次,直到烤串有焦香味即可。

.

.

更多食譜創意,請瀏覽李錦記全美味臉書頁面。

Facebook : LKKUSA 李錦記全美味

.

食譜撰文 / 李錦記
攝影 / 007
廣告企畫 & 責任編輯 / 007
影片剪輯 / Eugene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 李錦記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廚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