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bemono Shabu Shabu日式小火鍋的健康時尚新食法

| August 1, 2019 | 0 Comments

(此文為廣告文)

 

在日常的飲食生活中“健康” 成為很多小夥伴在選擇餐廳時最關心的事。 而小編發現Alhambra新開了一家以健康新鮮作為理念的日式小火鍋店。 這家叫Nabemono Shabu Shabu的店是一位年輕的女老闆所開。 小編有幸遇得知Nabemono背後的一些小故事。 “Nabemono”在日文代表著 “鍋物” 簡明思議就是美味的食材放在沸騰的鍋裡烹飪,但是老闆娘說,這名字對於她來說也同時代表著 “共享美味和快樂”。 她希望她所經營的店裡顧客有著美味的食材也有身邊的摯親和摯友陪伴著一齊共享著美好的體驗。 同時她也希望顧客們外出選擇餐廳的時候不需要太複雜, 其實在每一天的繁忙過後“健康簡約”的晚餐是最適合不過的。所以她一直堅持以健康簡單的高品質的新鮮食材提供給顧客。

Nabemono Shabu Shabu店內的裝潢也是非常舒適寬敞,以簡約的藍白黑調設計。在座位上無論從單人的吧台到多人聚餐的大桌子都有,而且店內通風系統非常好。

Nabemono Shabu Shabu 在點餐配搭上非常簡單,只有簡單的三個步驟: 1. 肉 2. 湯底 3. 主食。 而每一種的配搭都有附送一份新鮮且高CP的蔬菜盤。 老闆娘親自挑選了三款經典配搭讓小編嚐個邊!

金牌和牛肋眼昆布鍋 (Kobe Gold Ribeye with Kombu broth – $50/$65)

金牌和牛助眼牛肉的品種是日本和牛與美國黃牛的配種,擁有滑順肉質和奶油般纖細的紋理,油花紋理的分布更是達到頂級標準喔!因為肉的品質非常高所以配搭味道清淡的昆布鍋是最好的選擇。

和牛只要放在沸騰的湯裡面約8秒就可以吃了, 肉質非常嫩, 如果有些小夥伴不喜歡沾汁的的話是可以吃到很濃郁的牛肉味。 而很大部分的人會喜歡把肉沾芝麻醬, 但小編我比較特別, 喜歡沾店裡特製的醬油。 醬油可以帶出牛肉的鮮味,而最重要的是醬油裡面有一點酸酸的味道,吃的時候可以沖淡牛肉的油膩感。

有些小夥伴可能會覺得價格有點高, 但是其實份量可是非常的足。 這一盤小編一個人完全吃不完,感覺這應該是兩到三個人的份量!

 

黑豚豬肉配豆奶玉米鍋 (Kurobuta Pork with Soy Milk + Corn broth – $18/$22)

為了方便一些不吃牛的小夥伴們, Nabemomo也貼心的為顧客挑選最好品種的黑豚豬肉。 說到黑豚豬肉大家也應該知道只有最好配種且肉帶雪花的豬肉才可以稱得上“黑豚”豬肉。

而Nabemono的老闆娘為我們推薦用豆奶玉米湯作為湯底會更適合。 小編第一次嘗試豆奶玉米湯,一開始以為會有很重的奶味, 但其實湯底非常順口,淡淡的玉米甜味加上豆奶的順滑。 豆奶玉米湯的微甜可以去掉豬肉的油膩, 每一口都帶有淡淡的甜味, 肉入口也變得順滑。

 

海鮮拼盤配番茄鍋(Seafood with Tomato broth – $28)

除了肉之外老闆娘最推薦的就是海鮮拼盤,而且Nabemono也是誠意十足, 雖然是一個人的份但是海鮮的材料也有5種而且每種都有超過3塊,可以說是份量十足!而海鮮最好的配搭是蕃茄湯底。

番茄湯底本身就非常健康和開胃, 同時也非常適合小孩。 而番茄湯底的酸甜是最好配搭海鮮的鮮味,吃到最後最好的精華就在湯底裡面。老闆娘還提醒記得最後要加上一碗拉麵喔~因為拉麵可以很好的吸收酸甜加鮮味的湯汁,作為最後的主食是不二的選擇。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