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ON LA 2019 韓國文化展覽會+音樂節來啦! (8/15-18)

| July 31,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KCON

全世界最大型之韓國文化展覽會及音樂節 KCON USA 隆重慶祝邁進第八年,節目包括星光熠熠的音樂會及專注將所有流行之韓國文化帶給與會人士的特別展覽會。

KCON 洛杉磯將於 8 月 15 日至 18 日覆蓋整個 L.A. Live 複合設施中心,期間會在Staples Center 舉辦音樂會,及在洛杉磯會議中心(Los Angeles Convention Center)進行活動與各項盛事、以及佔領整個 L.A. Live 複合設施中心區域的其他空曠地方。

Image via KCON

Image via KCON

今年的表演嘉賓包括 AB6IX、ATEEZ、CHUNG HA、SEVENTEEN 與 VERIVERY 等等……排場之大,韓流再度來襲,不容錯過啊

KCON 在 2016 年甚至前進日本以及中東 — 阿布達比,儼然成為一個國際性年度盛會,規模越發浩大。

SAM_0693

洛杉磯會議中心(Los Angeles Convention Center)將為舉行各項活動,參加者將沉醉在多種不同以及流行之韓國文化趨勢,包括主要 K-beauty(美容)、K-fashion(時裝)、K-dance(舞蹈)、K-music(音樂)、K-food(美食)和更多的業界佼佼者。

SAM_0681

這些活動為嘉賓們提供機會,讓他們能夠在一個地方與來自不同的韓國娛樂界和生活方式業界的專業人士交流、學習要訣和竅門、與購買流行韓國產品。

SAM_0710

SAM_0712

展覽會中更展出美容專區,讓韓國美容專業人士為嘉賓們提供機會,向韓國美容中最享譽盛名的專業人士取經,學習要訣和竅門,以及在一個地方購買最備受歡迎的韓國化粧品品牌。

SAM_0786

KCON LA 音樂會門票售價 $150 至 $370,白金(Platinum)票價則為 $1,000 ,鑽石 (Diamond)票價則為 $1,800,可以出席所有音樂會以及展覽會。展覽會門票票價為 $35.99 起,可在 www.kconusa.com 單獨購買或同時購買音樂會門票。

Video Thumbnail

#KCON19LA Official Trailer

全世界最大型之韓國文化展覽會及音樂節 KCON USA 隆重慶祝邁進第八年,節目包括星光熠熠的音樂會及專注將所有流行之韓國文化帶給與會人士的特別展覽會。 KCON 洛杉磯將於 8 月 15 日至 18 日覆蓋整個 L.A. Live 複合設施中心,期間會在Staples Center 舉辦音樂會,及在洛杉磯會議中心(Los Angeles Convention Center)進行活動與各項盛事、以及佔領整個 L.A. Live 複合設施中心區域的其他空曠地方。 今年的表演嘉賓包括 AB6IX、ATEEZ、CHUNG HA、SEVENTEEN 與 VERIVERY 等等……排場之大,韓流

【KCON LA 2019】

  • 日期:2019年8月15日—18日
  • 展覽會地點:LA Convention Center
  • 演唱會地點:Staples Center
  • 官網:www.kconusa.com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