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電影現身環球影城!萬聖節驚魂之夜推出《魔鬼剋星》主題鬼屋

| July 30,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距離萬聖節還不到幾個月,大家已經想好了今年要去哪裡被嚇了嗎?

早於年初時,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宣佈將在好萊塢(Hollywood)與奧蘭多(Orlando)的園區再度推出 Netflix 的科幻驚悚系列大片《怪奇物語》(The Stranger Things)全新鬼屋,相信各位粉絲也非常期待!

延伸閱讀:環球影城 萬聖節驚魂夜

Image via Universal Studios

不過今年陣容可不簡單,除了《怪奇物語》鬼屋外,最近環球影城更宣佈將推出《魔鬼剋星》(Ghostbusters)主題鬼屋,重新打造電影中的各個場景與道具,以慶祝電影 35 周年慶。

屆時旅客將會跟隨四位主角們的腳步,前往電影中的各個場景探索,當中包括消防局、紐約公共圖書館與及古老的 Temple of Gozer 等等,而讓人毛骨悚然的鬼魂正在那邊等著旅客的光臨。

Video Thumbnail

Ghostbusters – Halloween Horror Nights 2019 Announcement

距離萬聖節還不到幾個月,大家已經想好了今年要去哪裡被嚇了嗎? 早於年初時,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宣佈將在好萊塢(Hollywood)與奧蘭多(Orlando)的園區再度推出 Netflix 的科幻驚悚系列大片《怪奇物語》(The Stranger Things)全新鬼屋,相信各位粉絲也非常期待! 延伸閱讀:環球影城 萬聖節驚魂夜 不過今年陣容可不簡單,除了《怪奇物語》鬼屋外,最近環球影城更宣佈將推出《魔鬼剋星》(Ghostbusters)主題鬼屋,重新打造電影中的各個場景與道具,以慶祝電影 35 周年慶。 屆時旅客將會跟隨四位主角們的腳步,前往電影中的各個場景探索,當中

除了《怪奇物語》、《魔鬼剋星》、《環球怪物》(Universal Monster)與《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的主題鬼屋外,另外還有 5 家鬼屋有待官方公佈。

Image via Universal Studios

《萬聖節驚魂夜》(Halloween Horror Nights)將於 9 月 6 日星期五在奧蘭多開始,9 月 1 3日星期五在好萊塢開始,詳情可到 www.HalloweenHorrorNights.com 查詢。

延伸閱讀:環球侏羅紀世界盛大開幕,恐龍近距離接觸,小編眼鏡嚇飛啦!

.

.

資訊來源:Time Ou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