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美國慈濟健走​・​步步護大地

| July 25, 2019 | 0 Comments

2019年7月25日–美國加州洛杉磯縣愛滿地市

成立屆滿三十年的美國慈濟基金會,擬以最貼近大自然的方式,與公眾一同回顧過去、展望未來,慈濟美國與洛杉磯縣督察蘇麗絲辦公室(Los Angeles County Supervisor Hilda L. Solis Office)共同偕手,將於8月17日在惠提爾峽谷公園(Whittier Narrows Recreation Area ),舉辦【2019 美國慈濟健走・步步護大地】活動。

溫室效應衝擊地球生態環境,造成全球氣候變遷與極端氣候災難頻傳,【2019 美國慈濟 健走・步步護大地】,邀約愛地球的每一顆心,在8月17日這一天,一起走出來、用行動 展現愛地球的決心,喚起呵護大地的共同意識,支持美國慈濟國內和國際的賑災行動,儲 備急難救助基金,為遭遇災難的鄉親伸出援手。

慈濟長期推廣蔬食素食,相信素食可以減輕全球暖化,因此,健走當天也將有素食園遊會 ,素漢堡「Original Herbivore」、中東素餐「Falasophy」、日式素食「MYO Sushi」等多家 洛杉磯知名素點進駐,民眾既可品嚐美味素食、又同時能夠節能減碳。

經歷北加坎普山火的音樂家史濟普·考頓(Skip Culton),也將特地前來演唱個人創作歌曲 「再一次為天堂祈禱」(Another Prayer for Paradise),還有當地支持環保、素食理念的 樂團,也將前來為珍惜自然環境而唱。

【2019 美國慈濟健走・步步護大地】​不僅是一場如家庭聚會般的溫馨活動,更滿溢著人 文精神與教育內涵,現場有慈濟和洛縣與各公益組織的展攤,提供慈善、教育、健康、環 保的寓教娛樂資訊。

請邀約您的親戚朋友、同事同學、鄰里鄉親同行,並在網路報名時,為團隊取個響亮的隊 名,讓大家聚在一起跨步走,為個人健康、為愛護地球、為永留美好的青山綠地,動起來 向前走!

想了解更多​【2019 美國慈濟健走・步步護大地】的內容與進行線上報名,請點擊: https://tzuchi.us/zh/walk

期許公司行號與機關組織的贊助與參與,贊助相關請聯繫電郵: tzuchiwalk@tzuchi.us

【關於慈濟基金會】

1966年證嚴法師因不忍眾生受貧病所苦,發願盡其畢生之力量,救世濟貧,在台灣花蓮創辦“佛教克難慈濟功德會”。

證嚴法師鼓勵最初的成員:三十位家庭主婦,從每天的買菜錢裡省下台幣五毛,投進竹筒
裡,儲蓄救濟金。
慈濟志工依循積小錢,行大善的「竹筒歲月」精神,超過半個世紀以來,已幫助全世界99個國家。

【關於慈濟美國】

美國慈濟於1989年在南加州成立,是符合美國稅法501(c)(3)的非營利慈善組織,至今全美已有57個分支連點。

2001年,“慈濟美國總會誌業管理中心”在南加州的聖諦瑪斯(美國慈濟基金會) San Dimas)正式成立,並在全美成立八個分會,57個據點。

30年來慈濟美國深耕社區,與慈濟志工和美國人民肩並,經歷多場重大天災與災後重建的急難救助工作,並深入社區拓展慈善,醫療,教育,人文四大志業。

美國慈濟的未來,誠如現任慈濟美國總會執行長黃漢魁所說:“孔子說:「三十而立」。對於美國慈濟而言,這”三十而立“意味的是,不只要立在美國,更要立在國際。“這是慈濟志工對自我的期許,也是美國慈濟在未來無數個30年,在美國,在世界努力的方向。
進一步了解慈濟美國請見tzuchi.us/zh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