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地33萬平方英尺!IKEA新店選址就在Ontario

| July 17,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喜歡逛 IKEA 跟吃瑞典肉丸,可是因為路程太遠懶得去?那麼住在東部的居民要注意囉!

瑞店家居品牌 IKEA 宣佈將於 Ontario 市開設佔地 33 萬平方英尺的新分店,而選址就在當地的 Meredith International Centre。不過該項目仍處於開發審核過程中,所以確實開幕時間還有待官方公佈。

Image via Shutterstock

Ontario 市的業務運營總監 Brad Gates 表示 IKEA 的新分店將為該市創造數百個新工作崗位,而且會是員工福利良好與高薪的工作。

根據 PayScale.com 的數據,IKEA 的工資平均每小時 $16.58 美元,不過有些職位的工資更高,當中包括叉車操作員($21 美元)、視覺陳列師($28 美元)與及客服主管($30 美元)。

IKEA 現時在加州合共有 8 家實體零售店,當中在南加的包括 Burbank、Carson、Covina、Costa Mesa 與 San Diego。

延伸閱讀:為什麼要叫這個名字? 來看IKEA商品的命名學!

.

.

資訊來源:Daily Bulletin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