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英雄|華語影史最大火災場面全美8/9上映,獻給當代最可愛的人

| July 11, 2019 | 0 Comments

烈火英雄,最新電影預告搶先看!

Video Thumbnail

The Bravest 烈火英雄 In Cinemas Now in AU/NZ/UK

烈火英雄,最新電影預告搶先看! https://youtu.be/gf2WsFlx1cI 電影“烈火英雄”是根據鮑爾吉·原野的長篇報告文學“最深的水是淚水”改編,由劉偉強,李錦文監製,陳國輝導演。由黃曉明,杜江,譚卓領銜主演,楊紫,歐豪特別出演,侯勇友情出演,張哲瀚,谷嘉誠,印小天,高戈聯合出演,《烈火英雄》即將於8月9日全美上映。 《烈火英雄》首部大規模聚焦消防指戰員,將史無前例的火災營救現場呈現在大銀幕上的影片。故事原型是大連7.16油爆火災,這次火災的救援過程堪稱是“世界消防史的一個奇蹟“。而電影內容講述的是沿海油罐區發生火災,消防隊伍上下級團結一致,誓死抵抗,以生命維護國家及人民財產安

電影“烈火英雄”是根據鮑爾吉·原野的長篇報告文學“最深的水是淚水”改編,由劉偉強,李錦文監製,陳國輝導演。由黃曉明,杜江,譚卓領銜主演,楊紫,歐豪特別出演,侯勇友情出演,張哲瀚,谷嘉誠,印小天,高戈聯合出演,《烈火英雄》即將於8月9日全美上映。

《烈火英雄》首部大規模聚焦消防指戰員,將史無前例的火災營救現場呈現在大銀幕上的影片。故事原型是大連7.16油爆火災,這次火災的救援過程堪稱是“世界消防史的一個奇蹟“。而電影內容講述的是沿海油罐區發生火災,消防隊伍上下級團結一致,誓死抵抗,以生命維護國家及人民財產安全的故事。

導演陳國輝透露自己在寫劇本的時候,就採訪了很多消防員,將他們真實的故事都寫進劇本中,甚至幾度落淚。每十二天就有一名中國消防員犧牲,中國有十三億人口,但只有十三萬消防員,相當於一個消防員保護一萬人,目前中國消防員嚴重缺失。陳國輝導演當時聽到這個故事的時候,不是因為能拍中國第一部災難片而興奮,而是採訪當年入火場的消防員時,這些無名的英雄真正的打動了他。當陳國輝訪問進去關103號罐閥門的消防員時,問他進去的第一個想法是什麼,他回答說為什麼讓我去送死。問他怕不怕,他說怕。又問他那你為什麼還要進去,他說作為一名軍人,一名消防員,這個是我的責任,如果我不進去,關不掉的話,我的家人,孩子在外邊也是死,所以如果我進去成功關掉,他們還有活下來的希望。

這部電影就是講消防員勇往直前的勇氣,不怕犧牲的精神。為了能讓親人有活下去的希望,哪怕死路一條也要去嘗試。為了身後的人民,哪怕刀山火海也絕不後退。“烈火英雄”作為博納影業今年推出的“中國驕傲三部曲”之一,在全美已經定於8月9日上映。各位讀者們記得準備好面紙,進場大哭一番!!!文章結尾有電影預告喔!

【全美上映戲院一欄表】

本次北美共上映141家院线,详细清单请前往 bravestmovie.com 查询

以下为部分上映院线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