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 Yountville Restaurant 納帕山谷夢幻水晶溫室美式餐廳

| July 11, 2019 | 0 Comments

Shaved Ribeye on Charred Garlic Bread $28

早午餐的選擇很豐富,有早餐的蛋與吐司系列、以及大份的可以分享的起司與醃肉盤等等、沙拉以及主餐。這份肋眼牛肉大蒜三明治,肋眼牛肉片夾在香烤大蒜麵包中,中間還有濃郁的起司,旁邊附上薯條,份量超級大,吃完一半就非常有飽足感了。

.

.

Half Chicken Roasted Garlic $33

香烤半雞,附上大蒜以及馬鈴薯泥還有一杯溫熱的醬汁。雞肉非常軟嫩,雖然雞胸的部分偏乾一點不過淋上附上的醬汁就相當順口了。

RH Yountville 餐廳非常受歡迎,建議週末前往的話可以提早在網上訂位,可以避免在現場等候太久。另外一區則是咖啡廳品酒室 Wine Vault,吃完餐點之後可以來此逛逛。

拜訪納帕山谷,在田園風光之中感受醉人的美酒佳釀,拜訪 RH Yountville,在明亮的水晶玻璃溫室或是戶外華麗的庭院沙發享用美食美酒,享受著絕美的華麗空間,伴隨著陽光微風,心情都如陽光般燦爛明亮!

 

RH Yountville Restaurant

  • 6725 Washington St., Yountville, CA 94599
  • (707) 339-4654
  • Price Range: $31 ~ $60
  • Monday – Friday: 11:00 am – 10:00 pm
  • Saturday – Sunday: 10:00 am – 10:00 pm
  • www.restorationhardware.com

 

Michelle 米雪兒奇幻樂園】
現居舊金山,曾居住台北、上海、洛杉磯、巴黎,在生活的日常裡,在一次次的旅行中,學習用心感觸大自然、城市文明、與美食,將世界的美好收納於心,與你分享。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