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去拿~7-Eleven要送你免費Slurpee!(7/11)

| July 11,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夏天來了,想要避免中暑除了喝大量的水及躲在陰涼的地方避暑之外,來杯涼透心的冰飲最深得人心了!

那麼在 7/11 這天不妨去附近的 7-Eleven 來杯 Slurpee 吧!為了慶祝年度的 7-Eleven Day,7- Eleven 將於這天免費送出 Slurpee 喔~

Image via Shutterstock

雖然 711 的相關語不少,但既然零售商願意送做老百姓的又何必拒絕呢?!而且是從早喝到晚喔!

於 7/11 上午 11 點到下午 7 點,只需去任何一家 7-Eleven 便利店就能獲得免費 Slurpee 一杯(12oz)。

要在附近找到參與的 7-Eleven,請點擊這裡。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價券,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