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San Diego Comic-Con 國際動漫博覽會 (7/18-21)

| July 2, 2019

Image via Comic-Con

全世界規模最大的動漫展─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博覽會(San Diego Comic-Con)將於 7 月 18 日— 21 日連續四天在聖地牙哥國際會議中心 (San Diego Convention Center) 熱鬧登場!

SDCC_111

一連四天的動漫博覽會,將不單只是展出動畫及漫畫,還會有動漫産品、網路遊戲、電腦軟體、動畫製作、電視電影製作等,以及新、舊漫畫、珍貴收藏版漫畫、玩具模型、電影、電視、海報等相關週邊商品,攤位琳瑯滿目、應有盡有,是每位動漫迷夢寐以求的快樂天堂。

SDCC_16

SDCC_27

另外,最讓動漫迷迫不及待的,就是博覽會將邀請到多名著名漫畫家、插畫家、作家、動漫導演以及新興漫畫家等嘉賓出席,直接在現場展開各式研討會、簽名活動和珍貴動畫原稿等展出,千萬別錯過這個難得的活動!(查看2019年嘉賓名單

如果你只喜歡看日本漫畫、動畫,那你去參加 Anime Expo 就好。如果你喜歡美式的動漫。不用我多說,SDCC 絕對是你每年存錢都要參加的活動。SDCC裡面除了有最新動漫資訊外,還有為數眾多的攤位販售古董漫畫、海報;動漫週邊玩具、商品;漫畫作家簽名會…等等等等。

SDCC_39

現場有類似美術社的廠商,販售畫材、電腦軟體、外接特效軟體…等等。甚至可以上課學怎麼畫漫畫以及各式樣的技巧。現場還有近百位漫畫家、藝術家參展,你可以跟他們近距離接觸,買畫、聊天,甚至互換 Facebook 交個朋友。

如果你喜歡蝙蝠俠、變型金剛、X戰警、蜘蛛人、鋼鐵人、美國隊長…等等等等,請你立刻去買2018年SDCC的入場票好嗎?(雖然票可能都賣光了,但或許…..會有奇蹟發生!!!)

【San Diego Comic-Con】

  • 日期:2019年7月18日—21日
  • 地點:San Diego Convention Center
  • 地址:111 W. Harbor Drive, San Diego, CA 92101
  • 門票:$45 起
  • 官網:www.comic-con.org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