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達人】2019泳裝趨勢! 五大修飾身型必備的心機款式

| July 2, 2019 | 0 Comments

4. 趨勢款型:運動感高領設計

受到潛水服及健身衣設計的影響,高領泳裝成為新晉的熱門泳裝款式,儘管是運動風在泳裝設計上的延伸,但新季仍舊通過多樣的設計變化帶給人們不同的時髦感官。

♥ 適合身型:  上圍豐滿型

解決上圍豐滿型的困擾泳裝選擇Tips:

  1. 上圍豐滿的身材應選擇較有支撐能力的泳裝。胸圍較大的身材在泳裝選擇重點在於上半身的支撐能力。可選擇有罩杯及鋼圈的泳衣以提供更好的支撐能力,
  2. 盡量別選擇胸前有裝飾或皺褶的泳衣,以免整體視覺著重於上半身,反而讓胸部看起來更大。

.

.

5. 趨勢款型: 交衩型泳裝

交衩設計款型泳裝由前幾季盛行的鏤空設計演變而來,因為鏤空款式了延伸了連體泳裝款式,交衩款式連體泳裝也是修飾身形的最佳選擇。

♥ 適合身型:  腿部粗壯型

解決腿部粗型困擾的泳裝選擇 Tips:

如果腿部粗壯的女性,可以試下穿一些高衩剪裁的泳衣。這樣會在視覺上令雙腿顯得更修長,令線條變得更有美感。或者穿褲側兩邊是細帶縛繩的款式,這也會令雙腿看來較長。

.

.

【同場加映】

1. 試穿泳裝小提醒:

在試穿泳衣前不妨多加嘗試各種剪裁的泳裝,假使你是水上嬌娃運動健將,不想來到海邊僅是躺在沙灘上曬曬日光浴,那麼記得試穿時也務必特別注意自己習慣的游泳姿勢是否會造成走光問題。

泳裝遇水會變鬆,應選擇比試穿時再小一號的尺寸。不合尺寸的泳裝無法完整貼合身體,會造成泳裝和身體間的空隙。

.

.

2. 海邊精品時尚配件趨勢首選

除了繽紛的泳裝,豐富配件你看了一定也會恨不得直奔海邊,在艷陽下來場歡樂的水上活動!

♥ 為了迎接夏天的到來,Louis Vuitton這回再次準備了意想不到的商品,是這個季節就會想到的「海灘排球」!這顆限定又限量的 Louis Vuitton 排球以用了粉色、白色、橘色、粉紫色等鮮豔的色彩呈現,更有夏天繽紛的氛圍,外加方便好提的網袋收納,設計上也絲毫不馬乎。

♥ 另外,還有一條會讓人少女心大發的粉 / 黃色沙灘巾,帶著這組沙灘用品去海邊絕對好拍又好玩!

 

.

.

♥ CHANEL 2019春夏海灘大秀上,貝殼、海灘球都變成時髦包包!夏季海灘的裝扮從香奈兒秀場也可獲得靈感。

♥ 除了配件 隨興的海灘裝扮也加分不少

除了海灘配件之外,隨興感的海灘裝扮也是重點之一,不妨選擇異國風情變形蟲圖騰、和風花卉印花、紮染風格,為夏日增添濃郁渡假氣息,多樣式的罩衫及短褲,混搭海灘時尚。也是很好的搭配方式。還有豐富的海灘配件,多彩的沙灘披巾,讓你曬日光浴時也有時尚好心情,多種藤編草帽及提包,還有涼鞋,去海灘可別忘了這些元素喔!

 

 

 

部落客小檔案

Nesha Wang 曾任雅詩蘭黛公關,柯夢波丹內容副總監,儂儂雜誌副總編輯,2018,因緣際會到了加州San Diego生活,目前經營網拍服裝品牌DearY.O.U.★以及擔任專欄作家。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氣分享 Blogger,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