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廚家宴 京味菜館 Min Chef. – 道地的北京味兒~

| July 1, 2019 | 0 Comments

( 本報導為廣告刊文 )

住在 OC 的讀者朋友有口福了! 成功的在中國北京創建了《東四民芳》三家連鎖店的業主趙民先生,擁有 30 多年餐飲經驗的他,為了要服務海外遊子、華人朋友們,將這中國北京風味為主的家常菜帶到洛杉磯來,便選址在 Tustin 開設了《民廚 Min Chef.》誠如店名,趙先生希望開設一家有如家裡廚房般的餐館,讓人來這用餐有如回到家裡一般放鬆。

店內沒有奢華的裝飾風格,完完全全投入心力在菜品上,趙先生還特別強調,美國的肉類品質非常好,不管是牛、羊或豬,都是吃草或是以有機的方式畜養,光是肉質在食材上就大大的加分,而趙先生還特別吩咐廚房每 2~3 日準備熬製 6 小時以上的豬大骨高湯,做為每一道菜品的烹煮基底,絕不使用 MSG,為的就是要讓每一位來到這裡用餐的客人們品嘗【家】的味道,不論是跟朋友或是跟家人,來民廚都能有一個美好的用餐體驗。

 

手撕大排  $15.99

民廚的手撕大排是店內的招牌菜之一,趙先生特別強調許多排骨雖都是瘦肉,但非常乾柴,不好咀嚼。而民廚的這道手撕大排強調「瘦而不柴、肥而不膩」,肉質軟嫩而不油膩,輕輕一剝就能使骨肉分離,醬香燉的入味,鹹度恰到好處,軟骨處輕咬即化,也是非常好下飯的一款菜品。

民廚雞丁  $11.99

初看之時以為是宮保雞丁,嚐了一口發現口味完全不同!帶點甜味的醬汁完整地裹覆著花生、青椒與雞丁,非常下飯,不敢吃辣的小夥伴完全可以放心駕馭!

糖醋里脊 $13.99

酥炸成外層微酥內裡嫩實的里脊豬肉,再淋裹上橘澄透亮的糖醋醬,就成了這道無敵晶亮糖醋里脊。糖醋醬汁酸甜比例拿捏得恰如其分,輕薄不黏稠、酸鹹帶甘,風味頗為獨特。這樣的酸甜組合,在夏天這道菜餚也可開胃,酸酸甜甜捉得住大家的味蕾!

農家扁豆絲  $12.99

這道是北京名菜,以快火大炒出香味即熱盛上桌,每一口都帶有特殊香味和淡雅豬肉香,看似簡單裡頭卻暗藏絕技,是初到訪必點的菜品!

千層肉餅  $15.99

香氣四溢的千層大餅,剛上桌的時候還冒著煙!現做的餅皮薄嫩爽口,厚度適中所以麵皮味不會蓋過肉香搶走風采。豐富的佐料提升了內餡整體層次,鹹度適中,停不下來的吃了好幾塊也不膩口。

香辣鍋  $19.99

味道十分美味,而且口味多種多樣,多種食材可任意搭配,可以滿足大多數人的胃口喜好。鮮蝦甘甜,料多實在,香、辣、麻結合豆芽的清爽感,入口椒香味陣陣,讓人上癮想一口接著一口。

麻辣鳳爪  $9.99

香辣入味又開胃的麻辣鳳爪,麻辣鮮香、多肉多筋,因為長時間的燉煮,筋肉軟嫩,光是使用幾種常見的香料就可以調出非常棒的味道來。除了麻香,還能吃到滿滿的膠原蛋白呢!

除了菜單上的各式料理,店家還特別在牆上貼出一些主廚推薦的菜色。

▀ 趙民先生 (左) 與哇靠外景直播主持人菲菲 (右) 合影

《民廚 Min Chef.》小檔案

創始人趙民先生自 1985 年至今,從事餐飲行業已達34年之久,成功的在中國北京創建了以《東四民芳》命名的三家連鎖企業。如今為企業擴大發展,於2018年4月成立了跨國公司並創立新的品牌《民廚 Min Chef.》主要經營以中國北京風味為主的家常菜。趙民先生將秉承一貫執行的“人品第一、厚道做人、全力以赴、做到最好”的經營理念,繼續遵循所經營的菜品用料、出品質量、食品安全等必須做到最好的服務宗旨。同時,還將創造出一支工作嚴謹、服務規範的管理 & 服務團隊,為廣大食客呈現健康、美味、可口的盛宴。

.

《民廚 Min Chef.》餐廳自 2019 年 2 月開業以來,一直以高質量的菜品、溫馨細膩的服務恭候您大駕光臨,並忠誠希望您能成為我們永遠的朋友!我們全體員工將在趙民先生的帶領下,一如既往地為您提供滿意的菜餚以及優質的服務!

民廚家宴 京味菜館
Min Chef.

13834 Red Hill Ave, Tustin, CA 92780
(657) 235-8870
營業時間 : Tue – Sun, 11 am – 3 pm, 5 pm – 9:30 p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