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Theatres Big World Fun 夏日親子歌舞活動 (7/6-8/10)

| June 24, 2019 | 0 Comments

夏天的週末不知道帶小朋友去哪玩?那麼於 Ford Theatres 舉辦的 Big World Fun 夏日親子歌舞活動是個不錯的選擇!

bigworldfun001

於 7 月 6 日— 8 月 10 日的指定星期六,在 Hollywood Ford Theatres 都會舉行一場適合 4 – 12 歲兒童觀看的歌舞表演,就如其名 Big World Fun 一樣,主題將以世界各地的歌舞與文化為主,讓小朋友們身在洛杉磯也能體驗異地文化~

【活動日期與表演嘉賓名單】

  • 7/6 – El Santo Golpe
  • 7/13 – Viver Brasil Dance Company
  • 8/3 – The Get Down Boys
  • 8/10 Leela Dance Collective

歌舞表演將於早上 10 時開始,但是家長們也可以早點帶小孩前來,跟大家一起做小手工與吃點心喔!

另外今年 Nature in Your Backyard 再次回歸 Ford Theaters,讓小朋友可以在開演前,在入口的花園內認識南加本土的動植物,非常有教育意義喔!

Video Thumbnail

Big World Fun

夏天的週末不知道帶小朋友去哪玩?那麼於 Ford Theatres 舉辦的 Big World Fun 夏日親子歌舞活動是個不錯的選擇! 於 7 月 6 日— 8 月 10 日的指定星期六,在 Hollywood Ford Theatres 都會舉行一場適合 4 – 12 歲兒童觀看的歌舞表演,就如其名 Big World Fun 一樣,主題將以世界各地的歌舞與文化為主,讓小朋友們身在洛杉磯也能體驗異地文化~ 【活動日期與表演嘉賓名單】 7/6 – El Santo Golpe 7/13 – Viver Brasil Dance Company 8/3 – The Get Down Boys

【Big World Fun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7月6日—8月10日
  • 時間:Pre-show 活動 9am|表演 10am
  • 地點:Ford Theatres
  • 地址:2580 Cahuenga Blvd East, Hollywood, CA 90068
  • 門票:成人 $5、兒童(0-12) FREE
  • 官網:fordtheatres.org

.

.

資料/圖片來源:Ford Theatre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