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岸旅遊】Washington DC必訪博物館與紀念碑: 旅遊行程推薦

| June 21, 2019 | 0 Comments

National Gallery of Art Sculpture Garden | 建議停留 30 分鐘

這座圍著中間噴泉打造的雕塑花園是博物館群中逛起來最輕鬆的一座花園。噴水池在冬天會改成一座溜冰場,兩旁擺放了各式雕塑藝術家設計的雕像,漫步在此可以舒適愜意的感受藝術薰陶。特別推薦可以前來雕塑公園內的 Pavilion Cafe 用餐,透過大面落地玻璃窗觀賞花園內的風景。

.

.

National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 建議停留90 分鐘

National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國立自然歷史博物館是史密森尼學會旗下眾多博物館中,擁有參觀人數最多的一座。創立於 1910 年,每年超過七百萬參觀人數。博物館內陳列內容極為豐富,各種動植物標本、恐龍化石、珠寶、隕石、以及人類歷史文物…等等。電影《博物館驚魂夜 2》的場景更是以這座博物館為藍圖進行角色創作,來此彷彿踏入電影一般,讓人又驚又喜!

.

.

2. 紀念碑

華盛頓特區的國家紀念區到處可見紀念建築或是雕像,用來表彰對美國歷史有重大貢獻的人物與事蹟。下列行程以觀光紀念碑與紀念堂為重點,展開一日巡禮的路程。

Washington Monument華盛頓紀念碑 | 建議停留30 分鐘

華盛頓紀念碑於 1848 年開工興建,蓋到美國發生內戰時只有50 公尺便停工許多年,直到 1876 年重新開工,仔細觀看會發現因為分段興建而產生石頭顏色不一的狀況。這座高達 555 英尺的紀念碑用以紀念美國第一任總統喬治·華盛頓。頂樓有一座觀景臺可以俯瞰華盛頓特區的全景,不過由於現在正逢電梯維修,預計在今年春天再度開放。

.

.

World War II Memorial二戰紀念廣場 | 建議停留15 分鐘

這座位於華盛頓紀念碑與林肯紀念堂中間的圓形噴水池廣場,紀念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犧牲的美國軍人。圍繞著中心噴水池的是 56 座白色花崗巖紀念碑,代表了當時美國的 48 州、華盛頓特區以及 7 個美國海外屬地。

.

.

Vietnam Veterans Memorial越戰紀念碑 | 建議停留 15 分鐘

越戰紀念碑的紀念牆為一座倒 V 字型的黑色大理石牆,上面刻著五萬多名越戰犧牲的軍人姓名。這座紀念碑是一座陷下地面的紀念長牆,這樣的設計非常罕見。

.

.

(下頁還有更多介紹!)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人氣分享 Blogger,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