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雪兒奇幻樂園】無限情迷夏威夷可愛島三日遊行程

| June 20, 2019 | 0 Comments

【第二天】

♥  Kalaheo Café 

在夏威夷,來一杯夏威夷的味道怎麼樣? Kalaheo Cafe 是一間位於夏威夷可愛島的當地咖啡廳型態餐廳。開幕於 1994 年五月,Kalaheo 咖啡廳非常受到當地居民的喜愛。友善又有趣的店員、美味健康的餐點、還有那讓早晨變得更加美好的各種飲品。

每天都提供早餐與午餐,而週二至週六晚上也供應晚餐。餐點道地美味之外,Kalaheo Cafe 的咖啡,也是使用原產自夏威夷知名的咖啡產區Kauai 與 Kona 的咖啡豆。在夏威夷舒適悠閒的早晨,就來到 Kalaheo Cafe 點一份早餐配上一杯熱咖啡,開啟屬於夏威夷的美好一天,就像在夏威夷陽光下輕拂的微風,清新自然,溫暖適意,而 Kalaheo Cafe and Coffee Company 的標誌就是一顆金色的太陽,充滿熱情與朝氣。

www.kalaheo.com

.

.

♥ Waimea 

可愛島西邊諸多的歷史遺跡與壯麗的自然景觀,其中最富盛名的便是 Waimea Canyon 威米亞峽谷。

Waimea Canyon 也被譽為 “Grand Canyon of the Pacific” 太平洋的大峽谷。這座峽谷綿延 14 英里(22公里),深度達 3,600 ft。大峽谷獨特的地形奇觀,多個景觀台可以從不同的角度,不同的高度,俯瞰威米亞深不可測的紅色峽谷,陡峭的崖壁,高聳入雲的山峰與浩蕩的瀑布。

Waimea 在夏威夷文中的意思就是”reddish water” 紅色的水。這座峽谷久經Waimea River 水流及風雨的洗禮,崖面平削陡峭,露出五彩繽紛的土壤,呈現出一片奇特的美景。Waimea River 從可愛島中央的高峰 Mount Wai’ale’ale 一路傾瀉而下,而這座山峰也是世界上最潮濕的地方之一。

另外,在夏威夷可愛島可是無法開車環島一圈的,因為道路在北邊的 Wainiha城之後,接到 Kalalau Trail 的起點便結束了。而西邊也只通到 Waimea 北邊一些,想要一探北邊區域的原始美景只能靠徒步或是搭乘直升機了。

.

.

(下面還有更多景點介紹)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人氣分享 Blogger,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