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雪兒奇幻樂園】無限情迷夏威夷可愛島三日遊行程

| June 20, 2019 | 0 Comments

【第三天】

♥ Poipu Beach ♥

在夏威夷可不能錯過清晨的海灘時光,一早就來到Sheraton Kauai Resort 飯店前方的 Poipu Beach 波普海灘公園玩水散步。

這裡是美國前十大海灘還被美國海灘評價網 Dr. Beach 選為最棒的海灘。這裡迷人的藍色海水,以及附近海域到處遊走的海底生物魚群,絕對是浮潛的聖地。Poipu Beach 除了夢幻唯美,最著名的原因,是海灘上一條向海中延伸的細長沙洲,在沙洲內側海浪較小,是玩水的好地方。每當退潮時,整塊沙洲浮於水面之上,踩著一陣一陣的海浪踏浪前行,碧海藍天,陽光微風,非常特別難忘!

.

.

♥ Queen’s Bath 

Queen’s Bath,中文翻作女王的浴池,是可愛島一座非常獨特的潮池。潮池 tidepool 源於海岸地形較低陷由岩石圍著海水而成的區域。當這裡漲潮的時候,海水湧進潮池之中,若是潮汐漲得夠高,甚至很難發現這座潮池的存在。夏天由於風浪較小,海水位置較低的時候,Queen’s Bath 整個浮出水面非常明顯。

Queen’s Bath 在可愛島堪稱一座隱藏的寶石,由岩漿凝固後的大石塊圍成一塊比泳池還大的區域。當海面平靜的時候,裡面非常寧靜,是玩水浮潛的最佳去處。而很久以前,這裡就如名字一樣,是皇室洗澡沐浴的地方。

想要抵達 Queen’s Bath,要先開進北邊 Princeville 內,將車停在步道入口處,帶上所需要的裝備 (如泳衣泳褲潛水鏡等) 步行出發。Trail 的入口處有一個警告的告示牌,由於 Queen’s Bath 是天然形成的潮汐池,漲潮的時候海浪會打進池中,有時候會將人打暈、甚至將人捲出,一定要選擇在平靜沒有風浪退潮的時候下水,不然是非常危險的。

.

.

(下面還有更多景點介紹)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人氣分享 Blogger,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