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Anime Expo即將到來!動漫迷們準備好了嗎?(7/4-7)

| June 20,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Anime Expo

動漫界一年一度的盛事即將展開!今年的 Anime Expo(動漫展)一如往常將在 Los Angeles Convention Center 舉辦,時間定在 7 月 4 日至 7 日共為期四天。

_MG_7354

自 1992 年開始的這項活動,此次主要由日本文化振興會(Society for the Protection of Japanese Animation, SPJA)所舉辦,這項活動是目前北美最大動漫的饗宴,所有對動漫有興趣的朋友們都不會想要錯過這一年一次的機會!

_MG_7389

如同往年,今年在會場中除了各個漫畫家將在會場設攤販賣商品以及與粉絲見面和參加者以 Cosplay 表達對角色的熱情之外,慈善拍賣會、表演、現場卡拉OK、變裝派對、4DX 動畫節、電腦遊戲線上玩、動漫潮流趨勢指導、一些動漫學校教成的提供和招生是不可少的。

Image via Anime Expo

今年同樣的也有許多大咖以及聲優將來到會場滿足各個動漫人對於此領域的熱愛,完整名單可點擊這裡查看。

072-starmarie

Image via Anime Expo

另外,一連四天的活動還會有多部動畫或電影進行全球首映或全美首映,當中包括 XFLAG×TRIGGER 原創動畫電影《PROMARE 》與及動畫《我的英雄學院》,活動將分別於 7 月 5 日與 6 日舉行,屆時電影的監督今石洋之(Hiroyuki Imaishi)更會在現場與大家分享製作心得喔!完整播放名單可點擊這裡查看。

.

(下頁有更多 Anime Expo資訊!)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