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貓奴!喵星人主題「CatConLA」貓咪展來襲 (6/29-30)

| June 13, 2019

喜歡喵星人的貓奴注意!貓咪展(CatConLA)今年再度回歸洛杉磯,並將於 6 月 29 日至 30 日一連兩天舉行。

位於 Pasadena Convention Center 場內將會有超過 190 個攤位將出各式各樣的貓咪產品,像是貓咪食品、玩具、藝術品、設計商品和日常用品等等。

除此之外,參加的愛貓人士也可以跟貓咪專家聊一下日常養貓的問題。主辦單位將請來來自各界的愛貓人士與你分享有關貓咪的點滴,一直對於貓咪的怪異行為感到好奇的朋友們不能錯過喔!

參加者更有機會與擁有過萬粉絲的明星貓咪見面,當中包括 BenBen、Goal Kitty 與 Greyson Silverpaws 等等,準備被牠們秒殺你的手機容量了嗎?

catconla-003

另外活動當天還會有貓咪認養活動,來自洛杉磯多個收容所的貓咪將會給大家認領,有愛心又想要為家裹添加新成員的朋友要留意囉!(認領詳情請連結

catconla

於 6 月 30 日當天還會有一場 Cat Video Fest,主辦單位將會播出各種貓咪影片,身為貓奴的你又怎能錯過?

【CatCon LA】

  • 日期:2019年6月29日-30日
  • 時間:Sat 9am-6pm|Sun 10am-5pm
  • 地點:Pasadena Convention Center
  • 地址:300 E. Green Street, Pasadena, CA 91101
  • 票價:單日 $38|週末PASS $70
  • 官網:www.catconworldwide.com
  • 注意事項:主辦方考慮到家貓大多怕生,所以不建議參加者帶同愛貓出席。

.

 

資料/圖片來源:CatCon 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Whats Hot, 寵P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