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錦記美味廚房 : 麻醬拌麵 + 金銀蒜粉絲蒸蝦

| June 11, 2019 | 0 Comments

已經正式進入夏天,偶爾沒有食慾的話,簡單吃個冷拌麵也是不錯的選擇!準備一盤色彩豐富的五色蔬菜涼麵讓人暑氣全消,準備起來也很快速! 不過要數最重要的材料絕對是芝麻醬,李錦記芝麻醬無論是拌麵條、沙拉或當火鍋蘸醬都適合,撈一撈,讓每一條麵條都沾上醬汁,滑進口裏滋味無窮。

麻醬拌麵

Cold Noodles with Sesame Sauce

( 1人份 / 1 Servings )

材料:

10安士  熟乾麵

3安士   黃瓜絲

3安士   胡蘿蔔絲

調味料:

3湯匙   李錦記芝麻醬

1湯匙   李錦記零添加醇味鮮特級釀造醬油

1湯匙   李錦記純正濃香芝麻油

1茶匙   李錦記特級調味雞粉

1茶匙   香醋

1茶匙   糖

做法:

  1. 麵煮熟後,過冷水瀝乾。用1湯匙李錦記純正濃香芝麻油拌勻,撒上黃瓜絲和胡蘿蔔絲。
  2. 混合芝麻醬,醬油,雞粉,香醋和糖,拌勻後澆在麵上。冷食即可。

.

 

金銀蒜粉絲蒸蝦

Steamed Garlic Shrimps with Vermicelli

( 2~3 人份 / 2~3 Servings )

Video Thumbnail

【李錦記美味廚房】金銀蒜粉絲蒸蝦

已經正式進入夏天,偶爾沒有食慾的話,簡單吃個冷拌麵也是不錯的選擇!準備一盤色彩豐富的五色蔬菜涼麵讓人暑氣全消,準備起來也很快速! 不過要數最重要的材料絕對是芝麻醬,李錦記芝麻醬無論是拌麵條、沙拉或當火鍋蘸醬都適合,撈一撈,讓每一條麵條都沾上醬汁,滑進口裏滋味無窮。 【麻醬拌麵】 Cold Noodles with Sesame Sauce ( 1人份 / 1 Servings ) 材料: 10安士  熟乾麵 3安士   黃瓜絲 3安士   胡蘿蔔絲 調味料: 3湯匙   李錦記芝麻醬 1湯匙   李錦記零添加醇味鮮特級釀造醬油 1湯匙   李錦記純正濃香芝麻油 1茶匙   李錦記特級調味雞粉

.

更多食譜創意,請瀏覽李錦記全美味臉書頁面。

Facebook : LKKUSA 李錦記全美味

.

食譜撰文 / 李錦記
廣告企畫 & 責任編輯 / 007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 李錦記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廚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