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旅遊】紅杉神木環繞的親子兩天一夜

| June 9, 2019 | 0 Comments

健行時記得攜帶手電筒來個樹洞探索。

 

人生大事的部分

有廁所與淋浴的設施,訂購營地時可以看地圖離廁所距離多遠,有些人偏好離廁所近比較方便,有些人怕廁所近太吵。我們這次營地距離廁所約兩至三分鐘走路,白天時距離覺得剛剛好,但是晚上真的會不想一個人走路去廁所。

萬一想沖澡,淋浴就在廁所的旁邊,採投硬幣式,例如5 cent兩分鐘,美金1.25元五分鐘,所以想淋浴的一定要帶硬幣。淋浴間非常乾淨也沒啥水漬,感覺大多數人都是乾脆回家再洗澡。

.

 

(下頁還有更多介紹)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人氣分享 Blogger,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