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察】Descanso現炒鐵板燒式的Taco Bar嘗鮮

| June 9, 2019 | 0 Comments

 Taco Plates $12

坐在Taco Bar當然就是要點塔可啦!

Taco Bar前有兩位廚師,一位負責炒肉,一位則熟練的將玉米餅一片片丟在鐵板燒上加熱。

這裡的玉米餅一半是黃玉米粉一半是藍玉米粉,雖然吃起來沒甚麼差別卻很有視覺效果。坐在Taco Bar最大的好處就是熱騰騰的塔可從眼前完成到送進舌尖不用30秒! 這短短的時間確保了肉的鮮度,送進口裡時肉汁還緩緩地滴出… 鮮度跟一般塔可店肉事先炒好放在保溫盤上的味道完全不能比啊! 就好像做壽司檯吃新鮮捏好的壽司跟買超市現成的壽司那般的差別!

.

.

Nachos $11

Nachos最上面一層撒上cheese粉的玉米餅放進烤箱烤至起司融化時有點烤焦了, 導致這道成為最不上相的一道菜 (苦笑)。

除了烤焦的上層之外底下是一層層玉米餅與豆泥,再淋上一點番茄丁,吃著吃著小編發現自己一直忍不住一片又一片的拿,仔細再看了一下,原來跟起司幾乎溶成一體的某種綠色微辣的奶油醬汁才是整道菜的靈魂!

抓到機會問了一下服務生,他神秘的笑說那是由綠辣椒、酪梨、香菜、鮮奶油混合而成的poblano Suiza sauce,後來上網查了一下,這種醬汁竟來自移民到墨西哥的瑞士人,難怪叫做”瑞士醬“ (Suiza=瑞士)!

.

.

Elote Asado $8

Elote Asado 一向是小編很喜歡的一道墨西哥小吃,在加州各大County Fair也有它的蹤影。Descanso吃到的懶人版的,也就是已將玉米粒割下用湯匙吃就可以了的。玉米拌入了特製美乃滋、撒上墨西哥cojita起司粉、辣椒粉與辣椒檸檬粉,簡單又開胃。

 

訪後感想:
大家來一定要坐taco bar吃現炒鐵板燒式的塔可 (坐一般區的位子就吃不出這家的特色了)! 這樣的作法不僅塔可更鮮也非常有話題性。

 

Descanso Restaurant

 

作者簡介:

OCgirl】

定居Orange County近二十年,喜歡分享旅遊經驗與美食。深信「愛吃的人一天有三次幸福機會」這句話。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Exotic Cuisine 異國料理,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Costa Mesa, 菜Mex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