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貨幣也可買?!麥當勞首度在美推出全球超人氣餐單

| June 6, 2019 | 0 Comments

家中角落還有幾塊錢歐元嗎?去日本旅遊的錢包裡還剩下一些日幣嗎?去年夏天到印度旅遊用剩的盧比怎麼辦呢? 麥當勞為了慶祝今夏限時推出全球超人氣精選餐點,特別配合接受外國貨幣付款。顧客可以使用任何數額的外國貨幣來交換全新環球超人氣餐單上任何一份餐點。仔細檢查一下沙發墊子,在6月6日星期四下午2點~5點之間,把找出來的外幣零錢帶到街角參與活動的麥當勞餐廳,在麥當勞國際貨幣兌換中心交換一份環球高人氣美味餐點吧!

餐單如下:

 

  • Stroopwafel McFlurry (荷蘭): 摻和了濃稠焦糖,以純正比利時Daelmans Stroopwafel 焦糖華夫餅乾碎片爲主,口感綿密的香草霜淇淋。餅乾加上霜淇淋?是的,給我一份吧。
  • Grand McExtreme Bacon Burger (西班牙): 四分之一磅**百分之百新鮮牛肉***,蓋上厚片蘋果木烟熏培根,熏香味十足的McBacon調味醬,純正哥達起司和洋葱絲,搭配剛剛烤好的芝麻麵包。
  • Tomato Mozzarella Chicken Sandwich (加拿大): 西紅柿(番茄)馬斯瑞拉(mozzarella)起司鷄肉三明治使用香脆或烘烤的多汁鬆軟全白鷄肉,加上西紅柿和香草調味醬,濃稠的馬斯瑞拉起司,洋葱絲,新鮮萵苣和切片羅馬西紅柿,搭配剛剛烤好的特製圓麵包。
  • Cheesy Bacon Fries (澳大利亞): 聽起來有些耳熟?沒錯,Cheesy Bacon Fries(起司培根薯條)回來了!由於美國顧客對澳大利亞起司培根薯條反應熱烈,所以他們全勝而返。千萬不要錯過了加上純正巧達起司和蘋果木熏香培根碎片的聞名世界薯條。

 

「身為全球餐飲龍頭,我們非常高興能在今夏推出全球超人氣餐單,將世界各地麥當勞粉絲的最愛帶到美國,」麥當勞公關總監Molly McKenna表示。「我們也特別設立了麥當勞國際貨幣兌換活動來歡迎這些全新美味。這個獨家活動為顧客提供了一個只有像麥當勞這樣的國際性規模才扛得起,不需坐飛機就能享受到的環球體驗。」

 

所以您儘管把護照留在家裡,但別忘了在六月六日下午兩點到五點帶著您的國際貨幣到您附近的麥當勞餐廳。有關詳情、圖片和視頻,請登入麥當勞環球超人氣美食餐單網頁 。**點這裡**

 

TLDR:

  1. 開始翻找沙發坐墊和去年出國使用的旅行箱,收集所有剩下的外幣零錢。
  2. 只在口袋裡找到一些美金銅板?請到您附近兌換外幣的零售地點換些外幣來一同歡樂!
  3. 在當地時間六月六日星期四下午2點~5點間到您附近參與活動的麥當勞國際貨幣兌換中心。
  4. 將您手上任何價值的外幣交給您當地的麥當勞餐廳櫃檯,就可獲得您選擇的任何環球超人氣餐點項目*。體驗沒有時差的超級環球美味。

 

*在六月六日下午兩點到五點在參與活動的麥當勞餐廳供應。只接受認可的外幣。不包括 Double Grand McExtreme Bacon Burger .

**烹煮前重4盎司

***參與活動的麥當勞餐廳供應。新鮮牛肉只在美洲大陸大部分餐廳供應。阿拉斯加、夏威夷和美國屬地不供應。

 ****出發前記得打電話到你家最近的麥當勞分店,詢問一下該分店是否有參與活動喔!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