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Design Festival 洛杉磯設計藝術節 (6/20-23)

| June 5, 2019

LA Design Festival 是一年一度的設計藝術節,主要讓 LA 當地還有國際性的設計師在這些慶典活動中能秀出他們自己的才能與傑作的作品並得到表彰。

在這為期四天的活動,整個 LA 從 LA Convention 到各個小展場都將會有設計師的的作品展出,並且開放給民眾參加。有些活動將是免費入場,有些則需現場購票入內,所以建議事先上網查詢對自己有興趣的活動和展出會場。

【LA Design Festival 活動詳情】

  • 日期:2019年6月20日—23日
  • 地點:許多活動將在不同展示中心舉行,請上官網查閱活動細節
  • 門票:依不同活動將有不同入場費用,請上官網查閱活動細節
  • 官網:www.ladesignfestival.org

.

.

資訊/圖片來源:LA Design Festival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Events活動, Whats Hot, 藝Art, 設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