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i at The Beach 墨西哥辣椒節 (6/15)

| June 3, 2019

在期待今年夏天了嗎?如果週末有計畫去海邊玩耍一下,不妨將行程安排到 Huntington Beach,6 月 15 日當天在那裡將會舉行墨西哥辣椒節慶(Chili at The Beach)!

辣椒節慶特色多元化,有小攤販、音樂表演、小朋友的玩耍派對,還有許多其他有趣的活動!包括當天的重頭戲:以辣椒為素材的烹飪PK賽,大家都有機會將你寶貴的一票投給你覺得最酷辣最美味的辣椒料理食譜!大家要是覺得好吃的話也可以自己在家試試看呢!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6月15日
  • 時間:11am – 5pm
  • 地點:Huntington Beach Downtown
  • 地址:Main Street, Downtown Huntington Beach, CA 92648
  • 門票:$10 包括入場費與任食(欲購票請點這裡
  • 官網:www.hbdowntown.com

.

 

資料/圖片來源:HB Downtown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