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al Studio 大型遊樂項目“侏羅紀世界——激流勇進”

| May 31, 2019 | 0 Comments

為慶祝今夏開放的好萊塢環球影城新大型遊樂項目“侏羅紀世界——激流勇進” Chris Pratt, Bryce Dallas Howard 和黃榮亮重新演繹 Owen Grady, Claire Dearing 和 Dr. Henry Wu角色

還有,搶先一睹滄龍和大型水族館的風采

《侏羅紀世界》電影明星Chris Pratt, Bryce Dallas Howard 和黃榮亮重新演繹Owen Grady, Claire Dearing 和 Dr. Henry Wu角色,將熒幕角色搬入今夏開幕的好萊塢環球影城大型遊樂項目“侏羅紀世界——激流勇進”。

這是《侏羅紀世界》主演們首次在電影之外的地方為主題公園景點重現他們的經典角色。在景點的原創故事情節中,歐文·格雷迪、克萊爾·迪林和吳亨利博士將與恐龍互動,以及分享這些6,500多萬年前首次出現在地球上的史前生物的相關信息。

這項全新大型遊樂項目將有原創故事情節帶領遊客踏上一段驚心動魄的主題公園之旅,體驗環球影業和安伯林娛樂公司電影《侏羅紀世界》中描述的畫面。電影經典角色霸王龍和滄龍的加盟,使這個遊樂項目上升到了新的高度。

《侏羅紀世界》粉絲們將首次有機會觀看到令人印象深刻的巨大生物——滄龍,並沉浸在她龐大的水族館內。通過先進的視覺效果,您會看到滄龍的長度超過了18米,重量達到13,600千克以上。滄龍只是在盛滿350萬加侖水的玻璃水族箱內稍稍移動一下,就能引來一幅壯觀場景。

環球創意 (Universal Creative) 聯合工業光魔 (Industrial Light & Magic)通過壯觀的視覺效果和運動視差等先進技術,把滄龍塑造的栩栩如生並捕捉到了她在水下環境的真實感。當滄龍在水族箱中四處走動時,運動視差技術會隨著遊客的觀察角度變化。團隊人員還使用了一系列照明增強設備,以便實現水族館在白天和夜晚之間的直觀變化,以及惡略天氣下的視覺變化。在遊玩過程中,遊客可以體驗到他們創造的各種視覺場景。“侏羅紀世界——激流勇進”抓住了這部賣座電影的本質,它在環球創意、奧斯卡®特效獎得主盧卡斯影業的工業光魔、環球影業 (Universal Pictures) 和知名製片人史蒂文•斯皮爾伯格(Steven Spielberg)、科林•特萊沃若 (Colin Trevorrow) 及法蘭克•馬歇爾 (Frank Marshall) 創意思想指導下,震撼登場。

當“侏羅紀世界——激流勇進”在今夏盛大開幕時,遊客們將被迎入一個重新構造的、反映《侏羅紀世界》系列電影的宏偉空間。新鮮的入口語句、石雕景觀、經典的《侏羅紀世界》大門、熊熊燃燒火焰,均體現了全新美學設計。

排完隊後,遊客將登上特殊設計的木筏,途經茂密的植被,並穿越一些新的區域。這些新的區域到處都有高大的恐龍在漫步,它們距離遊客僅一臂距離。遭遇溫順的劍龍和副櫛龍將意味著食肉生物迅猛龍和雙脊龍的到來,它們會把捕食對象轉移到遊客身上。當霸王龍開始與其中一個新恐龍戰鬥時,木筏變成遊客從25.6米的瀑布高處向下逃生的唯一方式。

精心設計的全新主題項目 “迅猛龍出沒”位於“侏羅紀世界——激流勇進”的附近。在這裡,《侏羅紀世界》特許經營的、最受歡迎的和最致命的恐龍布魯及其它迅猛龍將與遊客進行一次面對面的接觸。此外,吸納了教育元素的全新互動區域“恐龍歡樂園”是所有年齡段孩子們開展恐龍化石挖掘和調查活動的場所。

Video Thumbnail

Jurassic World The Ride – It Just Got Real TV Spot

為慶祝今夏開放的好萊塢環球影城新大型遊樂項目“侏羅紀世界——激流勇進” Chris Pratt, Bryce Dallas Howard 和黃榮亮重新演繹 Owen Grady, Claire Dearing 和 Dr. Henry Wu角色 還有,搶先一睹滄龍和大型水族館的風采 《侏羅紀世界》電影明星Chris Pratt, Bryce Dallas Howard 和黃榮亮重新演繹Owen Grady, Claire Dearing 和 Dr. Henry Wu角色,將熒幕角色搬入今夏開幕的好萊塢環球影城大型遊樂項目“侏羅紀世界——激流勇進”。 這是《侏羅紀世界》主演們首次在電影之外的地方為

好萊塢環球影城推出可在線購買的全新加州鄰居通行票 (California Neighbor Pass) 特惠門票,遊客花費149美元即可享受175天遊樂體驗。如需了解更多詳情,請訪問www.UniversalStudiosHollywood.com 。限制日期和限制條件適用。

欲知更多信息,請查看 www.USH.cn 。來Facebook為好萊塢環球影城點贊,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關注@UniStudios,到新浪微博關注@好萊塢環球影城。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