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新晉網紅餐廳 Pacifique

| May 29, 2019 | 0 Comments

撰文&攝影/66

Fusion food 一直是深受大家喜歡的,小編最近在 LA Eater 讀到了一篇文章介紹西好萊塢新開的一家中日混合料理,主廚是Joe Miller,這個主廚曾經在Venice開了一家米其林一星餐廳(Joe restaurant), 這家餐廳短短一個月的時間,yelp已經達到四顆半星,懷著一顆好奇心,小編來到了這裏。

還沒進門,從門口就感受到了復古的味道,黑色相間的瓷磚,磚紅色的門,配著黃金色的呼應字體和門把手,每一個細節都值得推敲。

進到大廳,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個超級大的月球一樣的燈,下面映照的是粉紅色吧臺傳來的燈光,從燈的設計上,這家餐廳就已經很用心。

餐廳的桌椅也是既文藝又復古,並且餐廳放了很多綠色植物作為吊頂,不但給餐廳帶來了一絲生機的感覺,更是色彩上一下提亮了整個空間。餐廳上樑還有著一些日本元素的貼畫,美國的現代設計加上日本的傳統文化,一切都完美的融合,還沒開始點菜,已經對這家餐廳有了先入為主的好感。

.

.

2016 Markus Riesling $14

侍者強烈推薦了產區在Paso Robles 的雷司令,白葡萄酒本身就和日餐十分搭配,實在是很好的搭配選擇,非常清爽,白桃的味道,回味都是清新的檸檬屑和果幹,單喝已經足夠美好,配菜更是切到好處。

.

.

Karrage $11

只要是日料店,都會有炸雞,但這家與眾不同的地方是他們是用蘑菇腌制的雞塊,吃起來除了有雞味,還會有一絲蘑菇的香味,兩者融合的切到好處,炸雞火候控制的很好,雞肉香嫩可口,表面酥脆,不會油膩,配上一點點椒鹽,簡直十分開胃,唯一不足的是,分量實在不算實在。

 

 

(下頁有更多相關介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West Hollywood,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