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新晉網紅餐廳 Pacifique

| May 29, 2019 | 0 Comments

FriseeSalad $17

這道沙拉份量不大,味道卻十分豐富,用的是店裏自制的櫻桃醋作為醬汁,酸酸甜甜的同時,又有鹹口的日本牛肉塊作為中和,牛肉經過數天的腌制,有點像牛肉乾的口感,但一點也不柴,非常的有嚼勁,上面配著溫泉蛋,切開後蛋液流入沙拉和牛肉上,清爽之餘又有了一份蛋液的柔滑,層次感瞬間遞增。

.

.

Local Mushroom $18

這道菜還沒品嘗就被香味撲鼻的味道誘惑了,侍者說,這裏的蘑菇同時用了最適合下飯的雞油菇,和日本品種Shiitake,兩種蘑菇加在一起已經是人間美味,配上下面的越光米,米粒都均勻飽滿,香糯,濃厚,很香,粒粒分明,上面撒著腰果的碎粒,和炸過後的牛蒡根絲,加上一點點黃油拌飯,拌在一起口感豐富,一口一口吃的停不下來,強烈推薦。

.

.

Molten Chocolate Cake $10

作為一個抹茶控,怎麽可以不嘗試這裏的抹茶巧克力蛋糕呢?

熱熱的巧克力蛋糕,並不會太甜,配上一點脆脆的焦糖片,加上抹茶冰激淩的清涼,一冷一熱,一軟一脆的碰撞在口中輪回,實在是一道十分享受的收尾。

 

Pacifique

  • 631 N La Cienega Blvd, West Hollywood, CA 90069
  • (310) 359-0788
  • 時間  Sun-Thurs 6pm-10pm
  • Fri – Sat    6pm -11pm
  • 價格:$$

 

部落客小檔案

66姐】

定居 LA 十多年,熱愛美食美酒更熱愛分享,相信杯酒人生,與其他場合相比,餐桌旁的時光最有趣。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West Hollywood,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