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第三類接觸!郵輪公司今秋推「UFO主題體驗之旅」

| May 28,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Divine Travels

郵輪給人的印象除了吃喝玩樂之外,好像就沒別的了!?不過最近有一家郵輪公司即將推出以 UFO 為主題的郵輪之旅,讓各位乘客來個第三類接觸!

Holland America 在這個秋天將推出名為 UFO Cruise “The Truth is Out There” 的墨西哥之旅,航程為期七天。屆時乘客將可以參加「Seminars at the Sea」的活動,前往墨西哥曾經發生 UFO 事件的地點探險。

Image via Holland America

除此之外,主辦單位更請到來自不同界別的人士進行演講,例如有研究人員、靈修老師、甚至是曾經被外星人綁架的生還者!

每天晚上,郵輪還會準備有夜視功能的望遠鏡,務求讓乘客看到 UFO 的廬山真面目。

Image via Divine Travels

除了以 UFO 為主題的活動外,行程還包括參加在 Cabo San Lucas 舉行的「瑪雅的火炎祭典」、發掘在 Mazatlan 的拉斯拉布拉薩斯岩畫與及在 Puerto Vallarta 的海岸與海豚暢泳。

UFO Cruise “The Truth is Out There” 將於今年 10 月 6 日至 13 日舉行,從加州聖地牙哥出發,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查詢看看!

Video Thumbnail

UFO Cruise coming up October 6-13

Image via Divine Travels 郵輪給人的印象除了吃喝玩樂之外,好像就沒別的了!?不過最近有一家郵輪公司即將推出以 UFO 為主題的郵輪之旅,讓各位乘客來個第三類接觸! Holland America 在這個秋天將推出名為 UFO Cruise "The Truth is Out There" 的墨西哥之旅,航程為期七天。屆時乘客將可以參加「Seminars at the Sea」的活動,前往墨西哥曾經發生 UFO 事件的地點探險。 Image via Holland America 除此之外,主辦單位更請到來自不同界別的人士進行演講,例如有研究人員、靈修老師、甚至是曾經被外

.

.

資訊來源:Travel & Leisur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