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t Big Family Play Day 南加媽媽親子活動日 (6/2)

| May 21, 2019 | 0 Comments

由 SoCalMoms.com 所舉辦的第六屆南加媽媽親子活動日 Great Big Family Play Day 要來囉!

這個充滿歡樂的親子日將於 The Autry at Griffith Park 舉行,活動包括親子遊戲、臉部彩繪、遊樂設施、手工藝坊、音樂表演、抽獎活動與及採購育兒生活用品等等。

另外,今年主辦單位更推出全新的恐龍互動活動區,小朋友可以在這裡參加跟恐龍有關的互動教學、展覽、尋寶與合照等活動。

Video Thumbnail

The 6th Annual SoCalMoms Great Big Family Play Day is BACK!

由 SoCalMoms.com 所舉辦的第六屆南加媽媽親子活動日 Great Big Family Play Day 要來囉! 這個充滿歡樂的親子日將於 The Autry at Griffith Park 舉行,活動包括親子遊戲、臉部彩繪、遊樂設施、手工藝坊、音樂表演、抽獎活動與及採購育兒生活用品等等。 另外,今年主辦單位更推出全新的恐龍互動活動區,小朋友可以在這裡參加跟恐龍有關的互動教學、展覽、尋寶與合照等活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vCIDykVIc4 更多的活動資訊與時間可到這裡查詢,好好計劃當天的時間 🙂 【活動詳情】 日期:2019年

更多的活動資訊與時間可到這裡查詢,好好計劃當天的時間 🙂

【活動詳情】

  • 日期:2019年6月2日
  • 時間:11am – 5pm
  • 地點:The Autry at Griffith Park
  • 地址:4700 Western Heritage Way, Los Angeles
  • 門票:預購價 $5、現場價 $10、1歲或以下兒童 FREE、*Early Access 家庭價 $40-80
  • *Early Access 可提早 2 小時進場
  • 官網:greatbigfamilyplayday.com

.

 

資料/圖片來源:Great Big Family Play Da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